FIFA Online3 从现实走进游戏的传奇—**

时间:2016-01-22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曾经获得过1998年的亚足联最佳射手以及亚冠联赛最佳射手。这些都是亚洲足坛对他的肯定。

  ***曾经被很多国人称为亚洲第一中锋。他是90年代中国足球的一面旗帜。曾经帮助中国队打进2002年世界杯。大连实德的九星荣耀有5颗星与他息息相关。

  ***从1986年就开始在球场上奔跑。效力于八一队时期,一共为球队打进了19粒进球。在1997年转会到大连实德之后他开创了他的属于他的***时代。

  ***是中国职业足球联赛史上第一个帽子戏法的创造者。当时就是代表大连万达出场的***在对阵广东宏远的比赛中上演的。

  在大连实德时期他一共为球队打进了78粒进球。海外球队获得了5座甲A联赛冠军,一座中国足协杯冠军以及3座中国足球超霸杯冠军。拥有***是大连实德最辉煌的时刻。

  在拥有***的日子里,中国国家队获得了一次亚洲杯亚军和一次亚洲杯季军。毫无疑问的是现在的中国国家队无法比肩的。***也为中国足球打进过世界杯的决赛周,这种事情可能我们还要再等的,二三十年甚至五十年都看不到……

  2004年的亚洲杯***带伤坚持打完决赛,最终球队还是落败了。这是中国队最接近亚洲之巅的一次。

  1995年的时候,***就已经有留洋的机会,但是他当时还是八一的队员所以。无法到海外踢球。在2005年,***以1英镑的形式性价格转会到了英超的谢菲尔德联队,从而实现了自己的留洋梦想。不过他并没有为谢菲尔德联队出场过。

  ***是很多老球迷熟知的中国前锋。虽然他身体看起来没有其他中锋的强壮,但是他有很好的启动速度及门前嗅觉。

  ***曾经获得过1998年的亚足联最佳射手以及亚冠联赛最佳射手。这些都是亚洲足坛对他的肯定。

  如今***已经退役并不会再出现在足球场上奔跑。但是去年我们的FIFA Online 3重新让这位传奇球员,这位我们曾经中国最好的前锋重新站在了足球场上!

  在游戏中,***跟现实一样没有那么强大的强壮能力。当时它的速度在游戏里面得到了完美的表现。双速超过了84,而且在射术方面也有所表现,91的射术完美的体现了这位曾经的亚洲第一前锋的能力。在游戏里,不管是哪一点都差不多是***现实能力的体现。不过在游戏里面***的意识属性和抢断属性并不很高。但这并不是一个前锋所需要的。他的任务就是进球。媲美梅西的射术和速度,能让你体验到中国球员跟世界明星的差距其实并不大。现在!就让***重新站在足球场上为进球欢呼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