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新的中国传奇大胆预测 各有说法

时间:2016-11-23 00:00 作者:甬城奇哥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出了这么多中国传奇,这些人中的卡皇是哪个可能各有说法,我个人推测李玮峰,张恩华,邵佳一,李铁这四人占据前四,卡皇应该是李玮峰。

  新出了这么多中国传奇,这些人中的卡皇是哪个可能各有说法,我个人推测李玮峰,张恩华,邵佳一,李铁这四人占据前四,卡皇应该是李玮峰。理由如下:

  1:李玮峰,张恩华出席了活动,能力值设置中下的腾讯好意思邀请人家?如果能力值设置低他们就不乐意来了。

  2:之前CB位置人员太少,现在经常有人排5后卫,传奇套能用的CB也就斯塔姆,马特拉齐和范志毅,所以CB是很有成为卡皇的潜质。李玮峰张扬的性格留洋经历及几个国足进军世界杯路上关键性的进球使他知名度高于张恩华,而且在OL3中后卫头球能力是很重要的一项指标,而且大头的头球绝对霸气,卡皇非他莫属。

  3:ST头把交椅现在被特雷泽盖牢牢把持,但是他身价太高,其他的中国传奇ST位置都或多或少有明显缺陷,邵佳一是个不错的备选。

  4:现在传奇套后腰位置人员紧缺,而且比赛中还经常有人使用双后腰,李铁应该很有市场。(现在跟着里皮混目前正春风得意)


相关阅读:中国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