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键盘玩家莅临,花花亮现身FIFA Online 3巨星秀

时间:2017-04-2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职业键盘玩家莅临,花花亮现身FIFA Online 3巨星秀

  作为一款足球体育竞技游戏,很多“键盘党”玩家钟情于使用键盘进行操作,并且在职业联赛舞台上,我们发现名列前茅的选手都喜欢使用键盘。近日入驻FIFA Online 3 巨星秀的职业选手花花亮便是这样一位出色的键盘选手。

  键盘玩家,照样能秀

  作为传统的足球游戏,手柄操作可以说在一定程度上具有先天的优势,一些细微的动作,和灵敏的方向控制让键盘玩家非常羡慕。但是,作为“键盘党”的花花亮却通过合理的布置按键位置、快速反应及更加敏捷的操作让他手下的球员跑位灵活,动作花俏。通过练习弥补了键盘的操作劣势,花花亮让自己在对对战过程中能够将注意力充分的关注在比赛上,享受整个比赛过程。

  花式玩球,彰显优势

  如果说手柄相对于键盘来说让操控更加轻松,那么键盘相对于手柄来说则更加精准。因为键盘的方向只有八个角度,相对于灵活多变的手柄来说,每个方位都可以称得上是一个“标准方位”,再加上键盘的多指按键相较于手柄的三指按键的协调性更高,让键盘党能够在单位时间内做出更多的操作,在控球方面更加得心应手。花花亮选手,就是利用键盘的优势在比赛中多次上演花式玩球,成功突破得分击败对手!

  赛场新星,表现优异

  作为英格兰的死忠球迷,花花亮从小就热爱足球,目前效力于Ronly俱乐部的花花亮在不算很长的职业联赛生涯中,创造了不俗的战绩。FSL职业联赛S3赛季四强、2015CIG北区亚军,总决赛八强,在游戏的排位赛中更是长期名列西南天梯前位。对于一名新进的职业选手而言,花花亮的表现相当出色,相信他在以后的比赛中会表现的更加亮眼。各位FIFA Online 3 的玩家不妨通过“巨星秀”一起关注这位选手的成长!

  职业键盘选手花花亮入驻FIFA Online 3巨星秀,看花式操作、多样攻击洞穿对手防线!

  巨星秀是FIFA Online 3推出的直播平台,玩家可以在游戏的同时观看相关的直播内容,平台覆盖了游戏,真实赛事,足球明星互动泛娱乐等内容。玩家可在平台中更直接的与FIFA Online3 大神进行学习互动,除此之外我们愿意与玩家分享一切有关于足球的快乐。


相关阅读:巨星秀,键盘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