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秀】FIFA Online 3巨星秀FAQ

时间:2017-03-15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巨星秀】FIFA Online 3巨星秀FAQ

  FIFA Online 3巨星秀于2017年3月14日11:00正式开启华南大区测试,此次测试旨在测试巨星秀的版本稳定性,非常感谢华南大区的玩家朋友们能够参与其中,与运营团队一同完善FIFA Online 3巨星秀产品,同时由于当前该产品正处于测试阶段,可能会出现一些不够完善的体验问题,还请玩家朋友们能够正面对待,再次感谢。

  1. 请问FIFA Online 3巨星秀是个什么东东?我在巨星秀里能干什么?

  -> 巨星秀是FIFA Online 3推出的直播平台,玩家可以在游戏的同时观看相关的直播内容,平台覆盖了游戏,真实赛事,足球明星互动泛娱乐等内容。玩家可在平台中更直接的与FIFA Online3 大神进行学习互动,除此之外我 们愿意与玩家分享一切有关于足球的快乐。无论是组织还是个人,只要你有意加入巨星秀展示才艺,我们都将为你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

  2. 看FIFA Online 3巨星秀有福利吗?

  -> 我们通过主播及游戏系统提供多种福利,如免费宝箱,热度宝箱,登录送礼,签到送礼,充T豆返利等多种福利活动,大家可以在观看巨星秀的过程中获得海量EP,传奇球星等超级豪礼,具体福利详见各大活动页面。

  3. 什么是免费宝箱?

  -> 免费宝箱是通过玩家给主播赠送免费礼物达到一定数额,触发开启宝箱,宝箱开启时玩家可以随机抽取宝箱奖励。玩家需要进入房间15分钟后才有资格抽取免费宝箱的奖品。开启免费宝箱后需等待冷却时间才能再次累加宝 箱进度(冷却时间是30分钟)。

  4. 什么是热度宝箱?

  -> 付费宝箱是通过玩家给主播赠送付费礼物累加宝箱进度,达到一定数额,触发开启宝箱,宝箱开启时玩家可以随机抽取宝箱奖励。付费宝箱分为四种不同等级,是逐级依次开启的。根据宝箱等级的不同要求玩家在直播间内分别停留满10分钟,20分钟,30分钟,30分钟。付费宝箱没有冷却时间。

  5. 签到送礼活动在哪里?规则是什么?

  签到活动链接地址>>

  6. 有哪些名主播已入住FIFA Online 3巨星秀?

  -> 小A,LOT29,梦鸽,YOYO,KP,卡卡等各大FIFA名主播已入驻,同时FIFA Online 3巨星秀还邀请到海量美女主播,与玩家互动交流,主播详情请见专题页面。

  7. 我的巨星秀打不开,显示白屏怎么办?

  -> 更换浏览器(切换ie内核),并清理浏览器的缓存;

  -> 请打开IE浏览器后,再点击“巨星秀“按钮;

  ->无法观看时,flash插件是否更新

  8. 我想给主播送礼,该怎么送?T豆是什么?如何充值T豆?

  -> T豆是FIFA Online 3巨星秀内的充值和结算货币,您可以通过点击直播间内的充值按钮,选择银行卡/QQ卡/Q币等方式快速充值,人民币与T豆的兑换比例为1:10。

  9. 充值不到账怎么办?

  -> 若您充值30分钟后仍未到账,请联系客服/玩家问题反馈群(451427841)进行反馈。

  反馈时请协助提供以下信息:

  1) 账号 2) 充值金额 3)充值时间 4)充值截图

  10 EP在巨星秀里可以使用吗?

  -> EP是游戏内的游戏币,暂时无法在FIFA Online 3巨星秀中使用,巨星秀使用T豆,您可以通过充值获得T豆。

  11 有主播违规!如何举报违规的直播间?

  -> 对于需要举报的主播,请在主播房间的左上方点击“举报”按钮,填写相关信息即可;

  工作人员将会在72小时内跟进。

  12 我关注我喜欢的主播有什么用处吗?

  -> 直播间内对主播进行订阅,就可以收到该直播间主播的推送。在直播间内点击视频播放器右上角上的“订阅”即可完成订阅

  13 哪里可以找到我关注的主播?

  ->通过点击在直播房间的右上侧的“我关注的”,即可找到我关注的主播。

  14 FIFA Online 3巨星秀内有哪些道具?

  免费道具: 彩带:平台内唯一的免费道具,根据观看直播的时长累积鲜花,最多可累积10朵

  常规道具: 冠军奖杯, 黄金战靴, 球衣, 足球

  限时活动道具: 平台会定期配合活动推出一些限时活动道具,限时活动道具通常根据相对应的活动榜单在活动 结束后给上榜用户送上丰厚奖励

  15 如何联系巨星秀客服?

  -> FIFA Online 3巨星秀的成长离不开您的支持,您在使用FIFA Online 3巨星秀时,遇到任问题都可以通过加入下方反馈QQ群进行反馈:

  主播问题反馈群:450455219

  玩家问题反馈群:451427841

  FIFA Online 3巨星秀将在华南大区单区测试通过后开放全区,具体开放时间以官方公告为准。


相关阅读:巨星秀,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