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之王——14WC罗

时间:2017-02-07 00:00 作者:里曼马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过去的一年是属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一年,他拿到了包括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在内的众多奖项,毫不夸张地说是拿奖拿到手软。C罗不仅在现实生活中收到无数球迷热捧,在FIFAOL3里他也是很多玩家的首选边锋。游戏里C罗有很多张,曼联户口皇马户口都有,最贵的是今年刚出的16ecC罗,但

  过去的一年是属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一年,他拿到了包括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在内的众多奖项,毫不夸张地说是拿奖拿到手软。C罗不仅在现实生活中收到无数球迷热捧,在FIFA OL3里他也是很多玩家的首选边锋。


  

 游戏里C罗有很多张,曼联户口皇马户口都有,最贵的是今年刚出的16ecC罗,但要说到性价比最高是哪张,那非14w这张莫属了。

  不仅模型优异,能力出众,更重要的是此卡的单卡如今只要500w左右就能买到手,实在是值。有人说这张卡是54脚,但张C罗用过的玩家都知道,这可比很多55脚球星都好用多了。在实际使用中你会发现,这张C罗给你的惊喜到处都在。高空争顶,边路内切,完美ZD弧线样样精通,五星花式游刃有余,花式流玩家一定很喜欢他。

  所以预算有限的玩家不妨入手一张14wC罗来为你的球队攻城拔寨吧,有了他更容易上传奇哦


相关阅读:球星,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