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横向对比一波李铁属性 见仁见智

时间:2017-01-02 00:00 作者:ic牧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9亿的李铁,个人浅见,实用价值4-6亿,剩余都是信仰加成。 然而,踢球没有信仰和咸鱼又有什么区别?!

  6、李铁 vs 10W德容+6卡

  推荐一张不多见的矮子后腰,适合在双后腰阵容中作为扫荡型后腰使用。

  足坛盛名:“南佩佩、北德容”

  一代武林高手你值得拥有,首发出场,必定让对手球员闻风丧胆,将那些带球花式狗打得满地找牙,裁判敢给牌就继续打裁判,暴力足球就是这么霸气。

  说点正经的,10W德容+6卡,非常出色的防守属性,超高意识、反应和倾略性就不说了。我一直很好奇98的弹跳属性就能能否与托尼一较高下,毕竟克洛泽已经教会了我不能太拿模型当回事。

  顺便插一句:论头球我只服克洛泽!!!

  K神的头球能力那简直不是一般前锋可比,反正我的克劳奇德罗巴托尼全是克洛泽的替补。

  最后说价格,目前华南这张德容+6卡2亿6左右。性价比一般,毕竟模型是硬伤。

  友情提示:市场的卡不是我的,这不是广告。

  说一下关于球员“AI”

  首先我是无神论者,我相信所有球员的场上表现都原自于自身属性和位置设定,还有战术板设定。

  奉劝迷信AI的朋友,你不如排位前烧三柱香,先拜一拜麻花疼,说不定遇到的都是高延迟对手,更管用。

  毕竟,一个看不见摸不着的属性值好几亿?我是不信的。


相关阅读:李铁 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