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横向对比一波李铁属性 见仁见智

时间:2017-01-02 00:00 作者:ic牧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9亿的李铁,个人浅见,实用价值4-6亿,剩余都是信仰加成。 然而,踢球没有信仰和咸鱼又有什么区别?!

  也许人少吧,从02传奇出来,李铁一直缺货,从4亿一直涨到8亿不见一张卡,昨晚终于看见了李铁单卡,已然9亿。真想知道,6-8亿的时候,都有谁接盘李铁了?来来举个手看看。

  对于9亿的李铁,个人浅见,实用价值4-6亿,剩余都是信仰加成。

  然而,踢球没有信仰和咸鱼又有什么区别?!

  好吧,问题又绕回来了,信仰究竟应该值多少钱? 大家摸着口袋说良心话。

  (李铁神秘属性“解围”,暂不知具体功效如何,还有待土豪观察)

  横向比较一波同位置球员,大家见仁见智吧。

  1、李铁vs巴拉克(高配)

  高配巴拉克几乎已经成为目前国服中场球员的一个标杆,一道绕不过去的坎,没办法,有属性有模型,三金牌,就是这么叼。

  第一回合:模型

  183cm 77kg vs 189cm 88kg,巴拉克完胜。

  第二回合:防守能力

  李铁在盯人抢断铲断反应倾略性等防守属性上完爆巴拉克,这个没得说。李铁扳回一城。

  第三回合:进攻能力

  毕竟巴拉克定位在CM,进攻能力完爆李铁。

  第四回合:价格

  华南,目前李铁单卡8亿8,高配巴拉克12.5亿。虽然李铁目前略便宜,但考虑到实用价值,其实也是半斤八两。毕竟能掏9亿买李铁的人,也不在乎多掏3亿上巴拉克。

  2、李铁 vs 06U德罗西(+5银卡)

  不管从位置还是模型上比较,06U德罗西都是最接近李铁的球员。也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一个球员,仅次于巴拉克的全能属性,三金牌,能攻能守。

  第一回合:模型

  183cm 77kg vs 184cm 78kg,完全双胞胎兄弟,挡住脸你都分不清谁是谁。

  第二回合:防守能力

  同样优秀的体能和双速,盯人断球意识倾略性等属性各有长短,唯独头球75和91,李铁的防空短板显露无疑。在目前国服无脑QW和下底的打法面前,无疑防空不足是一大隐患,算德罗西小胜一局。

  第三回合:进攻能力

  完爆。算了,后面我就不比较进攻能力了。感觉李铁这点进攻属性完全拿不上台面。

  第四回合:价格

  华南,06U德罗西+5 目前2亿4左右,属性可以和李铁打个平手。算是高性价比的选择。+6卡也才刚和李铁单卡持平,9亿。真心的,有9亿,我肯定选06U德罗西+6卡,也许我还会再赞3亿上巴拉克。反正没李铁什么事了。


相关阅读:李铁 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