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横向对比一波李铁属性 见仁见智

时间:2017-01-02 00:00 作者:ic牧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9亿的李铁,个人浅见,实用价值4-6亿,剩余都是信仰加成。 然而,踢球没有信仰和咸鱼又有什么区别?!

  3、李铁 vs 08E德罗西(+6卡)

  同样的身高,体重77kg和83kg,在后腰这个位置上,选模型大家是不是都会选后者?

  排开进攻属性不提,防守属性相差无几。个人浅见,这是对李铁对大的打击。 其实06U德罗西还好,毕竟模型还一样,而08E德罗西,不仅属性直逼李铁,连模型都比李铁更适合后腰位置了。

  价格:华南,08E德罗西+6卡目前3亿3左右。追求性价比的童鞋可以出手了。真心的。

  4、李铁 vs EC布斯克茨(+5卡)

  布斯克茨作为上一代后腰神卡,目前虽然已经逐渐失势。不过EC布斯克茨+5卡的属性依然爆表,作为纯防守型后腰,同样值得推荐。

  首先模型已经超越李铁,体能和抢断略低,但更高的盯人、意识和控球能力让布教授毫不逊色传奇。在目前环境下的防空能力也较为出众。

  华南EC布教授+5银卡目前2亿6左右。同样推荐给非传奇套的玩家。

  5、李铁 vs 08埃辛+5卡

  今早看到贴吧有人问,08埃辛银卡怎么还不降价,我就想说,车套铁腰,完全主力属性,银卡1亿,你还要怎么降?何况即将绝版。前不久卡包开出一张08埃辛银卡,不准备卖,也不准备用,留着做个纪念也好。毕竟不差那点EP。 好吧,其实是想等绝版了再卖,不多奢求,卖到3亿就好。毕竟车套玩家也不少嘛。


相关阅读:李铁 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