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浅谈摸索上4 上5合卡心得套路

时间:2016-12-25 00:00 作者:2016020323hbg7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说说最近摸索的一些合卡心得吧,首先说句TX是天坑,合卡要谨慎!这段时间发现一套上4百分之百的套,和一个上5的套路!

  玩了这游戏一年多了,中间脱坑两次,第一次爆了我俩金卡,第二次脱坑是经理人排位赛看着我几十亿的阵容被个8000多万的阵容围在半场揍,气人的是半场都过不了,换人全用了,战术换了好几个,然并卵!一气之下就脱坑了,后来在网上看到消息说FIFA有意收购罗纳尔多版权,然后我又回来了!说说最近摸索的一些合卡心得吧,首先说句TX是天坑,合卡要谨慎!这段时间发现一套上4百分之百的套,和一个上5的套路!

  首先上4,先垫卡3+1或者4+1连续爆5手,然后2+1,成功后主卡3+2,这个办法我现在还没失败过!

  然后是上5,还是先垫卡3+1或者4+1连续爆5手,然后1+1,成功后主卡4+2,这个办法我失败了两次!但是单卡1000W以内的卡都成功了,失败的两次是06U卡卡 和08E**雷斯,不知道是不是和卡价有关!搞不懂是不是TX的套路!大家都分享下经验呗!

  下面是图:


相关阅读:合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