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合卡本没有套路 次数多也就成

时间:2016-12-25 00:00 作者:爽歪歪的魔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写在前面的话 ,合卡本没有固定套路 ,合的人多了, 成的多了,爆的多了,次数多了,也就成了所谓的套路。

  我把市面上的合卡方法分成了3个档。T3档第一种的合卡方法,合银卡无脑赌第五手第六手,合金卡的时候,无脑赌第8 10 12手等,这种方法合卡源自于2014年,游戏刚刚出来时候,有人发现了垫卡合卡的方法,这种方法真实反应了垫卡的需要,一般来说是用大概4次或者5次垫子全爆,垫子的选择方面看斗鱼主播一般都是选择31,即31连续爆4到5手,立马点主卡上银。金卡的话只要把次数增长,31垫子换成41 51就是了。这种方法到了2016年底,又一次进化了,进化的版本是31爆2手,32爆1手,42爆一手,然后上主卡43.诸如此类的,其实打个男人都很喜欢的通俗的比方,31爆5手就像是没穿衣服在演戏的波多野结衣,而第二种类似的方法就像是穿了时尚潮流的貂皮大衣的波多野结衣在电视上走T台。本质都是波多野结衣,即本质都是4爆1成或者5爆1成上主卡。合卡成的那个节点应该就像一个数学波形图一样,差不多是第五手第六手的样子,超过6手,我们定义成连爆。那第5手,第6手就是节点。到底是第五手还是第六手,这没有人知道。有可能第四手也会成,第7手也会成,所以默认为第5手到第6手。这种方法合卡集大成者为斗鱼的天晴以后,第一天团赐哥。

  以下为无脑赌第5手第6手的成功案列

  T3档,第二种合卡方法为无脑追连成,一开始爆个几手,然后点1加2或者3加2成了,然后追43主卡,这种方法试用于遇到了连爆,以前这个方法特别好用,但是现在活动增多,此方法有的时候就没有连成,甚至超级大连爆也没有连成,这个无脑追连成方法需要注意的是最好是垫子12或者32成追43主卡,因为如果31成或者41垫子成追主卡,总感觉怪怪的,总感觉一种不稳,如果成功率为百分之100,1加2成只占了百分之50,4加3占百分之50.但是31或者41成,总感觉垫子占的成功比太多了,当然追连成主卡43肯定比42好,但你肯定不能说42不能追连成吧。以下为这种方法追连成的一些贴吧水友的观点,当然除了连爆追连成,就算爆个3手4手追,也没什么问题。

  这个无脑追连成方法,在合卡里面大师级别的人物当属斗鱼的天晴以后,当然其他人都知道,只是他比较有名而已。

  还有熊猫的包仔,比较喜欢32成了追金卡75,看见他用此方法成了一个金卡15扎球王

  以下为用无脑垫子12成追主卡的成功案例

  T2档的合卡方法,就需要动一点点脑子了,需要你的记忆力或者死亡笔记。

  T2档第一种方法发现垫子规律,找成或者失败的联系,简单点来说,多垫几个循环,发现如果垫子是1爆1成,然后跳到了2爆1成,然后垫子又1爆1成,然后这个时候垫子2连爆,主动上主卡43.或者垫子一开始4爆1成,然后跳到了5爆1成,然后跳到了6爆1成.,这个时候主卡就可以7爆1成点了,45678顺子。我把这种方法定义为研究垫子成爆关系法,这个方法在合卡界大师级别的人物为斗鱼小志。他有一本死亡笔记。都懂的,记录的就是垫子成和爆直接的关系。以下为这个方法的成功案例,1爆1成跳到了2爆1成,然后垫子1爆1成。第四个循环果断2爆上主卡


相关阅读:合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