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发型五花八门 趣味阵容之光头套

时间:2016-12-18 00:00 作者:罗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光头球员也是非常的多,感兴趣的玩家组建一套光头球员套也未尝不可。


  斯塔姆不必多说,他应该是FIFA Online 3第一中卫。模型大,尤其是更新后又涨了身高,各项防守数据均是爆棚。前锋无论是拼速度还是拼身体都很难过掉斯塔姆。此外在定位球时他的头球也是非常致命的。此外森德罗斯和斯科特尔可以作为中卫的替补。

  后腰: 巴特 10U坎比亚索

  两个后腰都是光头,而且也都非常的好用,在派兵列阵的时候首选还是曼联传奇巴特。巴特几乎是现在各位玩家人手必备的一张球员卡。他的身体灵活,在场上不遗余力的奔跑,他在场上的拦截非常的精准、关键。铁人的属性保证了他充足的体能。坎比亚索也是很好用,他比巴特便宜可以使用高强卡。

  中场: 贝隆 15谢尔维 11巴雷罗 10U斯内德

  贝隆作为传球球员,能力不用多说,可以把放到右边路,利用他的速度冲击对手的防线,他在边路的传中精准,身体非常灵活,唯一一点就是体力掉的太快,要注意及时换人。

相关阅读:光头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