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发型五花八门 趣味阵容之光头套

时间:2016-12-18 00:00 作者:罗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光头球员也是非常的多,感兴趣的玩家组建一套光头球员套也未尝不可。

  足球场上球员的发型五花八门,上一期我们就写到了用留着蓬蓬头的球员组成的一套阵容。今天我们继续盘点足球场上知名的光头球员。在真实的足球场上,贝利、罗纳尔多、亨利、维阿等等都是光头,光头球员多的一时说不完。同样在我们的FIFA Online 3游戏中,光头球员也是非常的多,感兴趣的玩家组建一套光头球员套也未尝不可。

  门将:06W雷纳、06W巴尔德斯、15卡巴雷罗、15霍华德

  雷纳自从出道以来一直都是一个光头的形象,他职业生涯巅峰期是在利物浦度过。最好的雷纳当属06W了。06W雷纳扑救属性也很好,还有大力手抛球,美中不足的就是他的身高,这一点对于门将来非常致命的。

  (06W雷纳扑救属性图)

  边后卫:15阿布登努尔 15马蒂乌 15范达梅

  由于边后卫光头球员比较少,左后卫的位置可以使用阿布登努尔来客串,阿布登努尔本职是中卫,可是他向前的推进能力以及传中能力还可以,此外他还有一定的速度。在边后卫的位置上也是游刃有余。

  右后卫的位置上使用马蒂乌。马蒂乌也是可以打中卫和边后卫,他的传中能力出色而且速度快,此外他铲球精准,防守凶悍。在严格意义上讲马蒂乌还不算光头,他的头上还能依稀的看到几丝头发。15范达梅现在能力只有68,可以作为替补使用,充实阵容。

  中卫:斯塔姆 10U佩佩 15斯特特尔 06W森德罗斯 14W孔帕尼 06阿莱克斯

  10U佩佩是最好的佩佩了,各项防守数据爆棚,反应快、回追速度也快,4个称号和2个隐藏属性均对防守有帮助。要说他的劣势就是他的身高了,对于中卫位置来说也算一个短板吧。

相关阅读:光头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