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合理利用边路走廊 进球才是目的

时间:2016-11-12 00:00 作者:小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边路走廊,对于喜欢打边路传中的玩家来说再熟悉不过。利用边路的快速突进来下底传中而型成进球。这是边路走廊最终目的地。


  阿拉巴虽然强壮能力并不合我心意。但是及快的速度和传中能力被我看上了。他更麦孔一样有很高的体力及速度。是边后卫助攻的好球员。好吧,我更看重的还是他的远射能力。

  接应球员的选择(CAM\ST\CF)

  因为是走边路走廊,所以中路接应的球员很重要。ST方面肯定是选择头球好身材高的球员。CF为辅助。就是在ST未在禁区内或是无法争抢到头球的时候他来抢。CAM的位置则是用来接应低平球回传在禁区外远射的。

  CAN的位置最好的是用06U的卡卡

  06U的卡卡是现在国服中远射能力最好的球员没有之一。连传奇球员都比不上他的远射能力。即使不打边路传中,把他放在CAM的位置上。只要他能拿到球,他就能远射。在这个远射疯狂的时代。他绝对是不二之选。

  CF的位置上可以来点速度好并且可以灵活跑位的球员。梅西可以,C罗也可以。选择头球好的那就是克劳奇。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用K神去打那个位置。我用的是06W的K神。因为我没钱。当然我给大家介绍的会是10W的K神。

  喜欢的就是K神的强壮能力和反应能力,不要小看他看起来很瘦啊!撞人的时候可不弱哦!更重要的是站位也很好啊!边路传中要的不就是一个可以站在禁区里的支柱么?值得一提的是,他是现在游戏中头球能力最高的球员。传奇球员都比不上他。什么时候降价呀!我要买呀!::>_<::


相关阅读:边路走廊打法 边路球员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