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合理利用边路走廊 进球才是目的

时间:2016-11-12 00:00 作者:小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边路走廊,对于喜欢打边路传中的玩家来说再熟悉不过。利用边路的快速突进来下底传中而型成进球。这是边路走廊最终目的地。

  边路走廊,对于喜欢打边路传中的玩家来说再熟悉不过。利用边路的快速突进来下底传中而型成进球。这是边路走廊最终目的地。

  那么怎样去利用边路走廊来形成进球呢?

  1、球员的选择(传奇球员太贵,我们就不说了)

  边路球员的选择(LM\RM\LW\RW)

  边路的两个球员最好是速度快、传中好的球员,最好是飞翼球员。如果需要防守则是要选择攻守兼备球员。而我两边用的球员就是14T的梅西和14W的穆勒(当然很多人更喜欢用他们打中锋或影锋)。

  14T的梅西在游戏中有很好的速度能力。同时他还是一个传中高手。花式也有4星。用于边路拿球可以用速度直接突破对方的防守。或是直接花式过掉对方。优秀的传球能力可以让他在无法过掉过方的时候与靠中间的球员做出2过1配合尽快下底。而传中能力则是他最终形成助攻的关键属性。搓射属性则是在他找不到机会传中的时候用来直接射门的。

  14W的穆勒,更多人喜欢用他来打中锋位置,但是我比较喜欢用他打边路。他的速度与梅西可以相提并论。同时他还是一个攻守兼备的球员可以在需要的时候做往后防守。传中能力虽然不高但是也有75点,足够将球送到中锋头顶。而出色的控球技术是我用他打边路的原因之一。79的强壮虽然没有80点好,但是也不差。可以抗得动大部分的边后卫。

  边后卫的选择(RB\LB\RWB\LWB)

  边后卫上,如果你是喜欢进攻的,就尽量选择进攻参与度高的。传中能力好的当然。因为是打两路齐飞走边路走廊。两边后卫的体力要求也是很高的。我用的是10W的麦孔和14W的阿拉巴。

  麦孔在速度方面不用多说,83的加速和84的速度,足够跑飞。而他的87体力完全足够他跑完全场。重要的是他在防守方面有一手。有着防守大师的金牌。出色的控球能力和强壮是我选择他的理由。当然我更喜欢的是他的远射能力。



  阿拉巴虽然强壮能力并不合我心意。但是及快的速度和传中能力被我看上了。他更麦孔一样有很高的体力及速度。是边后卫助攻的好球员。好吧,我更看重的还是他的远射能力。

  接应球员的选择(CAM\ST\CF)

  因为是走边路走廊,所以中路接应的球员很重要。ST方面肯定是选择头球好身材高的球员。CF为辅助。就是在ST未在禁区内或是无法争抢到头球的时候他来抢。CAM的位置则是用来接应低平球回传在禁区外远射的。

  CAN的位置最好的是用06U的卡卡

  06U的卡卡是现在国服中远射能力最好的球员没有之一。连传奇球员都比不上他的远射能力。即使不打边路传中,把他放在CAM的位置上。只要他能拿到球,他就能远射。在这个远射疯狂的时代。他绝对是不二之选。

  CF的位置上可以来点速度好并且可以灵活跑位的球员。梅西可以,C罗也可以。选择头球好的那就是克劳奇。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用K神去打那个位置。我用的是06W的K神。因为我没钱。当然我给大家介绍的会是10W的K神。

  喜欢的就是K神的强壮能力和反应能力,不要小看他看起来很瘦啊!撞人的时候可不弱哦!更重要的是站位也很好啊!边路传中要的不就是一个可以站在禁区里的支柱么?值得一提的是,他是现在游戏中头球能力最高的球员。传奇球员都比不上他。什么时候降价呀!我要买呀!::>_<::



  ST位置上最好是一个坦克型的中锋还要可以头球,比如德罗巴、比如伊布、比如说上面说的K神。当然我是一个重速度的人。本来打两翼齐飞就得看速度嘛!所以我选择的是,速度和加速超过80,身体强壮超过90、头球能力88的06U德罗巴!

  06U德罗巴一共有8个称号。而且还有强力头球的属性。边路传中打法有他做中路支点再好不过。

  战术的设置:

  我是一个疯狂速度型的玩家。而且走边路走廊本来就是要快速依靠边路突破的。所以在展开速度方面我是越快越好。除了展开速度和传中之外,其他的按自己的需要调整就好。为什么展开数度我调整的是100呢?因为我需要我的球员只要一拿球,其他球员就给我疯狂的向前跑!

  边路走廊的打法:

  对面单一防守队员

  一般是应对4114或是中路防守密集的阵形。因为对方集中火力防守中路,那么边路肯定防守队员就少。特别是4114.

  本方球员拿球之后将球传给边路球员。边路球员随即开始进攻。因为很从多人都喜欢用4114的打法和中路防守的打法。所以边路基本只要过掉一个防守队员。你就可以加速向前跑了。

  对方防守上抢、本方花式不熟。利用与中间球员的距离进行短传配合突破

  就是不上抢。封你防守路线型。

  这类的对手有两种。不过大多数都是看大神直播看多了。防守的时候会一直按住C键向后退。就是不上抢。另一种就是按C同时还封你的防守路线。但是他们都忘记了该上的时候就得上。对于这种对手,只要直接向前带球就行了。因为他们是不会上抢的。


相关阅读:边路走廊打法 边路球员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