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从神锋到比赛分析球员

时间:2015-09-23 00:00 作者:Elliott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曾经的神锋,在视频中海东是作为一名分析员,他详细的分析解读,对操作和意识的讲解建议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每期职业联赛战报的视频中,都会出现这样一位身影,或许年轻的球迷对他并不了解,但是作为老球迷,他却是那么的熟悉,他就是曾被称为中国锋线“第一杀手”的***。

  作为曾经的神锋,在视频中海东是作为一名分析员,对比赛中的的精彩进攻进行分析,虽然每期只是出镜短短的几分钟,但是他详细的分析解读,对操作和意识的讲解建议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1970年5月9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曾效力于**队、大连万达队、大连实德队,多次入选国家队。曾获1998中国足球先生,1998赛季亚足联最佳前锋,2001中国十佳运动员,2009亚足联亚洲历史十大前锋等众多荣誉,同时还是当年大连王朝的奠基者之一以及02年中国队闯入世界杯决赛前的主力前锋。当时人们甚至赞誉他为“亚洲第一前锋”。

  作为**球员,***在FIFA Online3的职业联赛是作为一名分析员的身份对比赛精彩的进攻镜头进行分析,包括配合之中的亮点,意识以及是不足都一一提出,结合他多年的前锋经验,可以让玩家或者是足球爱好者都获益良多。

  在现实中的神锋,具有灵活的脚下技术,出色的弹跳和瞬间爆发力的***在游戏中也是一名强力的球员。作为中国传奇卡之一,他的强大可以在数据中看出来,得分能力强已经可以很好地描述这位一流的射手了,也是对他最好的褒奖,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在游戏中入手使用,感受当年的亚洲第一神锋的风采。

  除了球场上的精彩表现,场下的***也有很多的关注度,这与他直言直语敢作敢当的性格是分不开的,甚至有球迷戏称他为“***”。然而在我看来这就是这位正直刚烈的汉子的真实写照,这位严肃外表,性格正直的前锋,是国足一个时代的核心,也是国足一个时代的标志,希望大家可以记住他和尊重他,也希望他可以继续给我们带来更多的足球的正能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