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停机维护结束及停机补偿公告

时间:2015-08-13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12日晚由于版本兼容问题,导致服务器异常,部分玩家无法正常登录游戏,部分玩家点券无法正常显示。因此运营团队对服务器进行了紧急停机维护,现游戏服务器已经恢复正常,玩家已经可以登录。

  8月12日晚由于版本兼容问题,导致服务器异常,部分玩家无法正常登录游戏,部分玩家点券无法正常显示。因此运营团队对服务器进行了紧急停机维护,现游戏服务器已经恢复正常,玩家已经可以登录。同时,点券无法正常显示的问题也得到解决。对大家游戏造成的影响我们深感歉意,感谢大家的支持与谅解。

  由于临时维护对大家在游戏中的活动造成影响,服务器正常开启后到8月13日(周四)24点期间玩家只要登录游戏就可获得混合赛季球员卡(ALL)*5,幸运EP(6千~5千万)*3。

  同时对8月13日晚九点整点集结活动奖励进行调整。玩家在8月13日(周四)21:00-21:01保持在线,即可随机获得以下奖励中的一份:100万EP,指定200名球员包*1。(注:玩家只能获得100万EP和指定200名球员包*1中的随机一份奖励)


相关阅读: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