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游戏环境 被封号名单公示(5月26日)

时间:2017-05-29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维护游戏环境 被封号名单公示

  感谢玩家一直以来在FIFA Online 3中积极维护良好的游戏环境,在游戏中的绿茵赛场上保持良好的体育精神。对于那些在游戏中做出排位赛上恶意刷分、言语辱骂其他玩家、恶意犯规,有外挂作弊嫌疑、在比赛长时间挂机等行为的玩家,会受到一定的惩罚。


  以下为本期因排位赛刷分而被封号的玩家,运营团队查实后会对其排位赛积分进行重置,并处以首次封号3天,第二次7天,第三次14天的惩罚。希望被封号的玩家停止刷分的行为,在游戏中的绿茵赛场上保持良好的体育精神。



  以下为言语辱骂其他玩家、恶意犯规,有外挂作弊嫌疑、在比赛长时间挂机等行为的玩家,运营团队查实后会处以首次封号3天,第二次7天,第三次14天的惩罚。希望被封号的玩家能改善在游戏中的不文明行为,为FIFA Online 3营造良好的竞技氛围尽一分力。



相关阅读:封号,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