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OL3短传渗透速成攻略

时间:2015-07-01 00:00 作者:左手玩鼠标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IFAOL3短传渗透速成攻略

  短传渗透作为现在FIFAOL3中玩家最常用的踢法几乎每一个踢排位赛都在这样踢。这种踢法自然也是源自现实中的比赛,但是在游戏中,用的好玩家,瞬间撕开对手防线,创造杀机。用的不好的玩家,无数次在传球的过程中被对手抢断,反给对手一个反击的机会。那短传渗透到底怎样才能玩好呢?

  让S和W都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很多玩不好短传渗透的玩家有一个很大的问题,那就是传球的时候一味的使用S去短传,不到禁区前面不用直塞球,甚至到了禁区前面还在用S去短传。这样的踢法虽然看似传球成功率很高但是实际上没什么进球效率的。因为在FIFAOL3中S键的短传实际上更像是一种短距离的传接球,仅仅是让球在各个进攻队员中间向前传递了一下而已。而W则是可以为进攻队员创造跑位机会的,所以如果在短传渗透的时候不能很好的使用W直塞球,为进攻队员创造跑位机会来制造杀机,即使把球运动到了前场,你也会发现对方大批的防守队员在等着你。

  短传渗透是需要跑起来的

  短传渗透有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进攻队员很难在接到球之后马上发动起来。所以我们在游戏的时候经常会把S键的短传在游戏中玩成了传接球配合。要知道短传渗透最大的特点就是快,你越是慢慢悠悠的用短传传来传去的,其实越是增加自己的失球率。想让短传渗透创造杀机,其实对你的操作和大局意识要求并不高,只要你切到前锋的时候有一定的跑位意识,那么快速的出脚传球,快速的跑位撕扯对方防线,最后一脚快传塞到前锋脚下就可以了。千万别把短传渗透玩的慢悠悠的,那就画虎不成反类犬了。

  其实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玩不好短传渗透主要在于大家盲目的去学习别人的踢法,不考虑自己实际的操作情况,意识情况,短传渗透虽然是一套无论在游戏还是现实中都是数据极高的踢法,但是只有能够符合自己实际情况的打法才是能让你进球效率大大提高的。


相关阅读:短传,渗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