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 3 TOP10:普通赛季十大传球手

时间:2017-04-27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普通赛季十大传球手

  文无第一,武无第二,小锌喜欢在数据堆里玩耍。所以这次整出了一个FIFA Online 3 TOP10的系列。这个系列中将为大家从数据上去了解游戏中各个游戏在某些领域中的排名。希望大家能喜欢。

  这次我们要说的是游戏中的十大传球手。小锌给出的排位标准是,传中、短传、长传平均值,在平均值相同的情况下,传中好的排在前面,然后是长传再到短传,再相同则比位置能力值,再相同则比视野值,因为视野更好才能找到应该传球的点。

  因为传奇球员和特殊赛季球员能力值比较高。若按能力值来给出排名,普通赛季球员根本排不上号。所以以后的FIFA Online 3 TOP10中只要涉及球员能力值的。我们将会将传奇球员、特殊赛季、普通赛季三个分类来排列。

  普通赛季包括:2006、2007、2008、2009、2010、2011、2014(绝版)、2015(PC断版)、2016、14中国联赛(绝版)、15中国联赛(15CSL)、16中国联赛(16CSL)

  NO.10——2009赛季:皮尔洛

  传中:77

  短传:87

  长传:89

  综合:84.3

  意大利的传奇中场有着非常好的任意球技术,当然他的传球也是非同一般。现在还有很多人在称赞一个球员传球好的时候用“皮尔洛式的传球”字样来评价。因为传中数值不是很好,意大利中场排在第十位。

  NO.9——2008赛季:法布雷加斯

  传中:79

  短传:87

  长传:87

  综合:84.3

  小法的传球数值一直都很好。不管是在现实还是在游戏,或是在游戏中的不同赛季。在特殊赛季的传球手排行中,WB赛季的小法进入了前五名。而在普通赛季里08赛季的小法同样也进入了前十的阵容。

  NO.8——2016赛季:C·埃里克森

  传中:80

  短传:88

  长传:85

  综合:84.3

  热刺中场埃里克森已经成长为英超得力的边路球员。他的传球经常可以恰到好处。而现如今他也用他优秀的传球技术让热刺保持在英超积分榜的第二位,紧追切尔西。

  NO.7——2016赛季:伊涅斯塔

  传中:82

  短传:91

  长传:81

  综合:84.3

  是的,又是小白伊涅斯塔。这位优秀的中场球员,只要是说到传球能力比拼,他还真的是无处不在啊!不过在这份普通球员的传球手榜单中,并没有出现他在世界杯上的死对头斯内德。

  NO.6——2009赛季:杰拉德

  传中:83

  短传:85

  长传:85

  综合:84.3

  同样作为传球好手的杰拉德与伊涅斯塔一样进入了榜单之中。2009赛季的杰拉德排在第6位。

  NO.5——2009赛季:法布雷加斯

  传中:79

  短传:89

  长传:87

  综合:85

  排在第五位的是09赛季的小法。虽然能力值方面不如08赛季的自己。但是在综合传球能力方面还是比08赛季高了那么一丢丢。

  NO.4——2010赛季:哈维(绝版)

  传中:82

  短传:89

  长传:85

  综合:85.3

  如果有WB赛季的哈维,那他将是全游戏中传球能力最好的球员。可惜,开不出WB赛季的哈维了。我们只能是用绝版的哈维了。10赛季的哈维同样有着很好的传球能力。因为绝版的原因,现在他的身价已经到了单卡2000W左右。

  NO.3——2009赛季:哈维(绝版)

  传中:85

  短传:87

  长传:85

  综合:85.6

  第三名同样也是绝版的哈维。2009的哈维虽然总能力没有10赛季的高,但是传球能力却略胜一筹。09哈维现在市场价大概1100W左右。

  NO.2——2016赛季:克罗斯

  传中:79

  短传:90

  长传:89

  综合:86

  排在第二位的是皇马中场克罗斯。他的传球能力在现实中有目共睹。不过在游戏中,他的传中能力则与长短传不太搭配。

  NO.1——2008赛季:杰拉德

  传中:85

  短传:86

  长传:88

  综合:86.33

  红军/队长杰拉德荣获第一名。他的传球绝对精准。不管是队友,还是对手。他想传给谁就传给谁。苏亚雷斯可以作证!开开玩笑摆了啦。08赛季的杰拉德斯在三传数据方面都没有一个是超过90点的,但是凭借均衡的传球能力排在了第一位。


相关阅读:短传,长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