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决战法兰西——传奇球员登场

时间:2016-05-27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IFA Online 3全新版本决战法兰西即将震撼登场。此次更新后九位传奇球员将再踏绿茵,重征王朝之路!

  FIFA Online 3全新版本决战法兰西即将震撼登场。此次更新后九位传奇球员将再踏绿茵,重征王朝之路!

  劳尔、巴拉克、特雷泽盖、里瓦尔多、马特拉齐、斯塔姆、卡福、贝隆、卡恩九位传奇巨星将在更新后与大家一起为荣誉而战!

  FIFA Online 3给你的远不止此!巴拉克、里瓦尔多、贝隆、卡福、斯塔姆将会以不同赛季(俱乐部)的球员重现他们的风采,不同俱乐部的数据也会根据球员不同阶段的真实表现而定。

  伯纳乌王子——劳尔

  球风飘逸,射术精湛。假如将所有的前锋都比作杀手,劳尔无疑是最优雅的一个!皇马永远的队长将以传奇的形式和我们重回激情燃烧的岁月。

  小恺撒——巴拉克(拜仁慕尼黑/切尔西)

  巴拉克于2002世界杯后加盟拜仁慕尼黑,他用四年154场比赛58粒进球的表现证明着自己无愧于“小恺撒”的昵称。巴拉克强大的意志也感染了无数球迷!

  切尔西是巴拉克首支效力的海外俱乐部,并在09-10赛季协助球队重夺睽违4年的英超冠军奖杯!

  天才左脚将——里瓦尔多(巴塞罗那/AC米兰)

  里瓦尔多以9200万美金的天价合同加盟巴塞罗那,之后便在诺坎普赢回了无数的荣誉:1999年世界足球先生、1998年赛季西甲联赛、西班牙国王杯双料冠军,98年欧洲超级杯冠军。巴萨期间里瓦尔多绝对是当时最好的攻击型中场!

  AC米兰的里瓦尔多仍然用他极致的技术展现着他极致的进攻实力。在此期间他随队斩获了欧冠冠军、意大利杯冠军和欧洲超级杯冠军!

  特雷泽盖

  特雷泽盖在尤文图斯迎来了自己足球生涯的全盛时期,不论是哪个赛季均保持50%以上的进球率。杀手级的头球技术,无比伦比的抢点能力都让他堪称真正的禁区之王!

  

相关阅读:传奇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