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小道消息:推出新一波传奇!

时间:2016-08-31 00:00 作者:金发劳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道消息:2016年10月~12月,FIFA online 3将会推出新一批的球员卡,下面简单分析一下新传奇的可能性和能力。

  小道消息:2016年10月~12月,FIFA online 3将会推出新一批的球员卡,下面简单分析一下新传奇的可能性和能力。

  1、欧文(利物浦、皇马):为什么先说欧文,因为这是可能性最大的一个,据说欧文本人已经来到了中国,如果你说他来旅游的,我只能说......欧文职业生涯巅峰应该是利物浦时期,但是游戏中利物浦队套实在少见,倒是皇马户口能为其增值不少。能力方面速度、加速、射术、反应是主要特点,位置:CF、ST。

  2、贝克汉姆(曼联、皇马):小贝的可能性也很大,因为贝克汉姆同中国足球有很多交集,加上万人迷的粉丝数量,疼迅真想谈应该会谈下来。在这次的传奇里,小贝的户口真的是没谁了,曼联加皇马,任何一个都不会便宜。小贝的到来也使曼联和皇马的右路得到了根本上的解决。作者的皇马套右路目前以贝尔为主,但是目前游戏引擎对下底传中头球抢点的套路还是很奏效,大圣速度有余但逆足脚传中精度不够,还是以内切为特点的球员。贝克汉姆圆月弯刀闻名天下,游戏里的能力应该会以传中、任意球、弧线、长传为主,另外,贝克汉姆超强的体能也会为其在边路的表现带来保障。位置:RM、CDM。

  3、巴蒂斯图塔(佛罗伦萨、罗马):如果谈下小贝,那战神的可能性也很大。战神一生忠诚未投豪门,户口成为其价格的最大障碍,反过来说也使刚打玩家的福音。战神卡一出,作者认为目前各种巅峰中卫可以歇歇了,应该不会有中卫能够与战神正面抗衡,尤其目前下底传中和门前抢点的打法,使得战神的价值完全体现。作为作者一生的偶像,巴蒂在强壮、射术、射门力量、头球、弹跳、侵略性上数值会尤为突出,射手的球员特点都会具备。位置:ST、CF。

  4、罗伯特·巴乔(尤文、米兰、国米):搭箭弯弓射大雕,谁能挡巴乔?忧郁王子,出的可能性比较大,问题是3个俱乐部户口怎么解决。目前游戏中还没有出现3个户口的,因为3个户口意味着就要出3张卡,可能性不大,真出了应该会去掉一个户口,尤文、米兰应该接近现实,但疼迅会考虑国米球迷的庞大基数,具体什么户口不好说。作为9号半的代名词,巴乔的技术特点主要是射术、盘带、控球、短传、视野。位置CF、CAM。

  5、西多夫(皇马、米兰):老妖,如果前面几位能谈下来,那么后面这几位出的可能性很高,两个户口都不差。此卡一出,CM位置上应该会有一个位置,如果不是因为身高耽误了他,巴拉克都要让位。属性上面远射、盘带、控球、短传、战术意识都会很高,位置:CAM、CM。

  6、卡纳瓦罗(尤文、皇马):后卫中唯一的先生,皇马户口那张会很火,可能性上有一个问题,就是目前韩服有的传奇球员,国服都没有,反过来国服有的韩服也一样,因为都是**商去谈,那么问题来了,韩服里面有06年的卡纳瓦罗,那么国服会不会出呢?我觉得还是有可能的,毕竟韩服里面他只是赛季球员。作为意大利后卫的代表之一,能力主要体现在铲断、抢断、战术意识、人盯人、侵略性等方面,后卫特点都会具备。位置:CB。

  7、巴雷西(米兰):即便是我这个年纪,对于巴雷西的直观了解也很有限,出的可能性一般。作为国家队与俱乐部的双料队长,领导力不在话下。而且,最关键的一点,他是SW的代名词,目前游戏中没有一个人在这个位置上能够与他相提并论,即使带有SW的位置属性。特点主要是铲断、抢断、体能、战术意识、人盯人。另外,球员时期的巴雷西,足球艺术气质很高,说白了,传控能力也很强。位置SW、CDM。

  8、赞布罗塔(尤文、巴萨、米兰):个人认为出的可能性一般,3户口是个问题,而且作为传奇的话,名气不如前几位。但作为边路的“走廊型选手”,赞布罗塔的能力可圈可点,意大利后卫的铲断、抢断、战术意识、反应、侵略性都不低,而且体能和传中为其在边路的发挥提供了保障。位置:RB、LB。

  9、里克尔梅(巴萨):个人认为可能性比较低,因为作为古典型前腰,罗曼在巴塞罗那时期的球员生涯不算成功,巴萨传奇不具有说服力。罗曼的手术刀世人皆知,但是在目前的游戏模式中,低端局无脑Q+W比比皆是,依靠直塞出奇迹的踢法不是主流,哈维便是例子。但里克尔梅在现实中给大家带来的表演还是赏心悦目的。主要特点很明显,短传、控球、盘带、任意球、平衡,球员特点上中场大师。位置:CAM。

  不出意外的话,贝克汉姆应该会凭借高人气和户口优势拿下卡皇,巴蒂因为户口原因价格可能比小贝低一点儿。


相关阅读:传奇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