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比利时套球员分析及战术板分享

时间:2017-05-2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比利时套球员分析及战术板分享

  ,玩比利时套快一年了,感觉很不错,跟大家分享下,国家队套装加成,银卡套加成,绝对让小妖满地的比利时溜得飞起。




  标准反击战术,喜欢传切渗透,实在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才选择传中,最最关键的是,反击的速度不慢哦,卢卡库,是110以上,巴舒亚伊速度107,不行就换卡拉斯科,我的+6卡拉斯科速度110,基本满足反击速度。


  门将,16库尔图瓦没问题,据说夏季要涨,建议+6,完美,大长胳膊,大长腿~,可以用LP的换着用,状态谁好谁上。


  四个后卫,比利时套最缺的就是边后卫,推荐两个极品妖人。一个是大巴黎的RB16穆尼耶,一个是加萨塔萨雷阵中的16路易斯佩德罗,6卡可用。两个边后卫最大的优势是速度。纳音格兰是个万金油球员,能攻善守,体力出众,打边后卫也是妥妥的没问题。主力当然16EC穆尼耶和16EC维尔通亨上银可以一战。


  中后卫,威尔通亨16银卡,EC银卡和孔帕尼。孔帕尼LP绝对主力,14W银卡替补皆可,16或者EC奥德威尔德银卡,10U维尔马伦银卡。


  后腰,费来尼,我用的是09费莱尼7卡,溜得飞起,头球,助攻,防守样样精通,唯一遗憾的是扫荡还是缺点速度。


  这三个大个子坐镇中轴后防线,防空没有顾虑,速度上略有不足,但三个强大的防守站位和补位意识可以很好的弥补这一切,速度也不算太慢,三个随便哪一个都可以硬抗对手的传奇。纳音格兰是个万金油球员,打扫荡后腰也是很安全的,除了头球让人哭笑不得。(小妖登东克尔值得收藏,+6银卡已经在手~,未来之星)


  前腰,德布劳内,阿扎尔,维特塞尔,登贝莱(小妖普拉埃成长可期~)


  其实比利时套玩的就是无解的身体对抗和反击,阿扎尔在阵中的作用在新版本下,作用非凡,如果等级起来的话,反击中的远射很犀利,我的阵容反击起来,主要得分点就是阿扎尔和卢卡库。丁丁的话双5脚,传中非常精准,策应和组织全队的进攻,甚至自己参与最后致命一击。射门可靠,特别是ZD~~~我的天呐,谁用谁知道,那弧线变态的一塌糊涂,有一次30多米距离,看到有空档直接ZD,挂死角~。


  两个中锋,卢卡库和卡拉斯科,巴舒亚伊和本特克替补。


  16卢卡库+6卡,进攻猛起来就是泰坦,变态的身体素质和速度,改版后的射术靠谱115的数据,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吊门了。但是缺点也很明显,平衡不够,要么撞飞别人,要么自己扑街~,我的+6卡拉斯科,变态的灵活,变态准的搓射,变态的变向,变态的传中,谁用谁知道。剩下的巴舒亚伊和本特克,头球和反击中也能撑撑场面,基本上卢卡库用到死,卡拉斯科和巴舒亚伊轮流上~


相关阅读:比利时,战术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