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经理人战术板分享及注意须知

时间:2017-05-07 00:00 作者:若恍惚流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经理人战术板分享及注意须知

  经理人的朋友们,一直说让你们等等,春天快结束了,总算迎来了一套测试效果非常不错的板子。排位的朋友也不要着急,新战术板过几天也会更新推送。


  战绩说明




  分享者为西南大区ID为独爱圣西罗的朋友,关注公众号时间较长的朋友应该听过他,他之前分享过的板子帮助过许多朋友取得了不错的战绩,他是一个对经理人研究非常深入透彻的玩家,首图为上个赛季他的战绩,每个赛季他是经常有多个号能打到大区排名的前列,第二图为四月底根据他的板子挂机测试上传奇的战绩,第三图为前几天套装小号上传奇的战绩。


  战术板及参与度



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FIFA OL3 > 攻略经验 > 正文2017-05-05 09:47:2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若恍惚流年 编辑:糖果不甜 



  战术板须知


  1、下图为玩家圣西罗的助教系统图,除了上篇推送我提到的关于经理人助教的建议,他还是特别想提醒各位玩经理人的朋友,视野这个属性在经理人中非常重要,能很好的提升球队进攻的流畅程度,以及在公众号上篇助教进阶攻略还没有提到的后卫位置上,抢断和侵略性对球员防守的帮助很明显。


  2、关于挂机,建议大家手动挂机,主要在选人方面,辅助软件的选人一般是根据状态以及能力值进行选人,很多时候是不合理的,大家肯定有所体会,有的球员的位置自己都觉得别扭,再者能力值和状态会优先能力值,以圣西罗为例,他三个门将卡恩数据最高,有时黑的还经常在场,所以挂机软件的选人有时让板子发挥不出来,关键场次还是尽量的手动筛选首发阵容。


  3、圣西罗还想给玩经理人的朋友一点建议就是,他自己也常用几千万的小号上取得过不错的成绩,经理人本身就是一个随机性比较大的系统,2000w的阵容甚至可以战胜20亿的阵容,经理人玩家弄助教系统的话没必要追求完美,也就是说为了某一个属性花太多的钱去洗点的必要性不是很大,你要做的就是尽量吃满经验,助教大多数属性侧重经理人即可。个人觉得11排位玩家也可以参考一下这个思路。因为你如果真的把所有的助教加成洗成你想要的,所付出的EP也必定是巨大的,很多时候投入产出不成正比。



  补充及说明


  许多经理人的技巧方法在之前的推送说过很多,这次根据这套战术板和朋友的测试,想给大家做一点补充的是,两个边路LM/RM以及前腰CAM在下半场时体力消耗会很大,这三个位置可以说作为这套阵型进攻的发起点和节拍器非常重要,一般下半场做人员轮换的话调整这三个位置即可,在测试中每次这样调整都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每次分享经理人战术板都会提到这一点,一套板子可能会让一些玩家朋友上分,也可能对一些玩家朋友没有效果,能上分的朋友感谢西南区ID独爱圣西罗这位朋友就好啦,下图可以看到从4月10号开始到前天,他陆陆续续发了很多套板子给我和朋友测试,也分享了他打比赛的很多心得体会,而且也不断地在调整和改进,就是希望板子更好能让再多一点的朋友上分拿到奖励,知道并且确认我和朋友都测试想过不错才让我发,无论如何,真心感谢他。


相关阅读:经理人,战术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