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欧洲最强杯闭幕 中国超级杯赛开启

时间:2017-03-22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欧洲最强杯闭幕 中国超级杯赛开启

  亲爱的《FIFA Online 3》玩家:

  欧洲最强杯赛(随机分组和固定分组)将于3月更新后正式闭幕,请玩家及时完成欧洲最强杯赛进行中的赛程。

  同时中国超级杯赛火热开启。谁才是中国最强?闪耀的奖杯等你来战!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EA SPORTS™ FIFA Online 3》官方网站>>>

  《EA SPORTS™ FIFA Online 3》官方微博>>>

  《EA SPORTS™ FIFA Online 3》运营团队


相关阅读:欧洲,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