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L3》英超2月最佳球员 英格兰锋霸露峥嵘

时间:2017-03-1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超2月最佳球员 英格兰锋霸露峥嵘

  英超27轮过后,切尔西以10分优势独占鳌头,但冠军的归属依旧留有悬念。在2月,托特纳姆热刺开始了他们的追分之旅,凭借三胜一负的不俗表现,成功挤入欧冠资格区,并继续保持着对榜首的压力。

  哈里·凯恩在2月的一系列高光表现,让他当选了英超2月最佳球员。这名英格兰锋线的未来巨星,在2月交出了6个进球和1个助攻的不俗答卷。2月26日,他更是在与斯托克城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彰显锋线杀手本色。目前,凯恩在射手榜上以19个进球和卢卡库共占榜首,托特纳姆热刺也在他的火力支援下跃升至英超积分榜第二名,依旧牢牢占据着一个下赛季的欧冠席位。

  这是凯恩职业生涯中第四次获得该奖项,也是热刺球员连续两个月斩获该奖项。获奖后凯恩表示:“这是巨大的荣耀,我现在状态很好,每场比赛都充满自信。”相信在赛季的白热化阶段,这一奖项将激励热刺众将向榜首发起冲击。

  2月英超三战全胜,让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当选为2月份最佳主教练,这是他登陆英超后首次获得该项荣誉。2月最佳进球则属于切尔西的头号球星阿扎尔,在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他从中场开始千里走单骑,甩开四名防守球员,并最终将球送进了前队友切赫把守的球门。

  EA SPORTS成为英超首席赞助商,将赞助英超每月最佳球员。


相关阅读:英超,锋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