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盘点那些前锋们看到都害怕的铁血中卫

时间:2017-01-23 00:00 作者:里曼马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盘点那些前锋们看到都害怕的铁血中卫

  在绿茵世界中,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在防守端,如果球队拥有一对心有灵犀的组合,都会对球队战力有极大加成。之前我们介绍过进攻端的三叉戟组合,火力全开,那么今天我们将介绍后防线上的强力中卫组合。


  维迪奇 & 费迪南德



  维迪奇和费迪南德这对中卫组合在曼联时期一共横扫了27项冠军,被誉为最完美中卫组合。自2006-2007赛季开始,费迪南德携手维迪奇连续3年入选英国职业球员工会的年度最佳阵容。这对中卫的组合分工明确,维迪奇头球能力出众,主要负责盯人和上抢,费迪南德则擅长一对一防守,出脚和卡位的时机把握恰到好处,主要担负补位任务。这两位中卫巅峰期的配合可说天衣无缝,也成为曼联获得成功的中流砥柱。


  特里 & 卡瓦略



  当年正是这对中卫组合保证蓝军防线的坚固,才让穆里尼奥在切尔西站稳了脚跟。他俩在切尔西合作了六个赛季,携手帮助蓝军三夺联赛及足总杯冠军,风头一时正劲,曾是欧洲足坛一等一的中卫拍档。这一对中卫中,卡瓦略脚下快准狠,负责盯人上抢,特里高空制霸,拖后补位,撑起了蓝军的防线。


  胡梅尔斯 & 博阿滕



  作为国家队和俱乐部的双料队友,胡梅尔斯和博阿滕搭档十分默契。两人身高都在192cm左右,防空力量均很强大,胡梅尔斯的一脚出球能力很强,补位意识好,博阿滕身强力壮,站位极佳,这两位在德国战车和拜仁碾压机的战术体系中都极为重要。


  佩佩 & 拉莫斯



  虽然武僧佩佩脾气略躁,但他与“水爷”拉莫斯的中卫搭档还是坚若磐石。佩佩抢断干净,卡位凶狠,而水爷拉莫斯防空能力出众,补位意识极佳,作为带刀侍卫近来更是频频打入关键球,这么一对能攻善守的中卫也是世界级的中卫组合。


  科斯切尔尼&默特萨克



  枪手的防线一向被人诟病,但K6和M4这对中卫也算是当时英超顶级的中卫组合了。科斯切尔尼速度快,善于一对一缠斗,回追速度快,善于抢断,默特萨克防空能力好,覆盖范围较大,默特萨克和科斯切尔尼是天生的互补组合。


相关阅读:中卫,球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