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0卡李铁好用吗 02中国传奇签哪个

时间:2017-01-0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IFAOnline30卡李铁好用吗?02中国传奇签哪个?新推出的02中国传奇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是李铁了,还算不错的模型和出色的防守数据让他的身价一路飙升,很多玩家通过活动都获得了合约书,那么0卡李铁可否一用成了一个问题。首先我们来看一下0卡满级李铁和单卡巴特的对比通过数据分析,我

  FIFA Online3 0卡李铁好用吗?02中国传奇签哪个?新推出的02中国传奇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是李铁了,还算不错的模型和出色的防守数据让他的身价一路飙升,很多玩家通过活动都获得了合约书,那么0卡李铁可否一用成了一个问题。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0卡满级李铁和单卡巴特的对比

  通过数据分析,我们不难判断,李铁在防守方面不落下风,而且还占据一些优势,不足之处只是体现在进攻端。

  很多玩家使用0卡李铁的感受是好用,出脚快,远射好,体力更是不用多说,换个思维来说,0卡满级也相当于1卡15级了,当然大家也可以用来当替补,绝对放心。

  最主要的是02传奇中选择签约的球员就那么几个,值得签的应该也就李铁、范志毅、***,但前锋和中卫大家往往都有更好的选择,后腰吗,多个替补也不错。

  也许这就是套路,当你体会到0卡李铁好用的时候,可能就控制不住自己的腰包了。


相关阅读:02中国传奇,球员推荐,李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