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蓝军成功因一数据笑傲全欧

时间:2016-12-31 00:00 作者:风过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那么,这支切尔西究竟是靠什么强势翻身的呢?原因有很多,但球员自信的提升是个重要的因素。他们个个都是盘带大师,场均盘带成功次数是全欧洲第一。

  轰轰烈烈的车子正在狂奔,谁能阻止切尔西的连胜步伐?这赛季的切尔西改头换面,由上赛季的“鱼腩之队”变身为“虎狼之师”,人挡杀人佛挡杀佛,已经豪取联赛12连胜。那么,这支切尔西究竟是靠什么强势翻身的呢?原因有很多,但球员自信的提升是个重要的因素。他们个个都是盘带大师,场均盘带成功次数是全欧洲第一。

  有人认为切尔西的成功要感谢孔蒂,他的睿智和调教让蓝军找到了开车方向;也有人说切尔西的成功得感谢343阵型,正是在用了这套阵型后,蓝军开启了连胜模式;同样有人说切尔西的成功得感谢迭戈-斯科特,盛世美颜这赛季真正的成为一个足球远动员了,而不是一个拳击手……显然,蓝军的成功是多方面的,而我们有必要去探讨一些数字背后的意义。

  曾几何时,切尔西给人的印象就是铁血防守、强硬进攻,而现在孔蒂让这支球队走上了技术路线,但同时又很好的延续了铁血。Opta的数据统计,切尔西每场比赛有多达14.7次的成功盘带。在Opta的官网上,他们是这样定义一次成功的盘带:成功的盘带或者完整的盘带是带球者在过掉防守人之后依然享有球权。

  也就是说,切尔西场均有将近15次能够用盘带把防守球员甩在身后,这为最后的进球提供了有效的保障。放眼全欧洲,切尔西的这个数据是最出色的,《镜报》称切尔西是全欧最成功、效率最高的盘带球队。切尔西的盘带为何如此出色呢?《镜报》指出这其实并没有太大的深究意义。当你阵中拥有阿扎尔这样一个过人狂魔的时候,你根本不用担心球队的盘带总数。根据统计,这赛季满血复活的阿扎尔本赛季场均有4.9次成功盘带(过人)。另外,威廉、摩西、坎特、科斯塔都是带球的好手,他们虽然脚下活没那么花哨,但足够实用。

  欧洲豪门场均盘带排行

  素以技术流名扬天下的巴萨排在第二位,落后于切尔西,红蓝军团场均有14.3次的成功盘带。英超的另一支伦敦球队热刺排在第三位,拥有多位年轻球员的他们场均有13.2次成功盘带。阿森纳排在第6位,场均12.4次成功盘带。值得一提的是,皇马竟然未能进入前十,而他们的同城死敌马竞则排在第十位。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风过乡


相关阅读:切尔西 盘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