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国服十大性价比之王 11伊布第5

时间:2016-12-31 00:00 作者:巅峰卡卡美如画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国服十大性价比之王。11伊布只能排第5。大神高手请轻喷。

  对传C以下屌丝玩家有很大帮助,土豪请无视。花最少的钱,上最快的分。

  top10. 10u梅西

  梅西的手感很独特,以至于不是每个人都能驾驭。但我就看准他一点,突然斜插那一下太快了,直接越过后卫2个身位无论对谁。如果不是高端局有提前回跑后卫操作的话,在中低端局梅西简直是神。

  单卡2000w 。mvp指数2.5/11

  top9. 主流赛季诺伊尔

  在现实里被称作门卫!游戏中,大力手抛球直接到进攻球员脚下,闪击什么不要太爽。门将这个位置,现在版本差别不大了。只要你用的是190以上那些能力值高的球员,根本感觉不到什么区别。最贵的赛季才几百万。高强够你用一阵子的了。

  mvp指数1.5/11

  top8. 低配范志毅

  同卡福地位差不多,真正的数据低能力高球员,秒杀拉莫斯弟媳之流5卡,角球时总顶进意外远角头球。

  单卡5000w。mvp指数1.5/11

  所有球员当中,不犯错误是最关键的。现实足球也是一样,这十人有共同特点那就是稳,完全不会没有存在感,不会让你有觉得想解雇的感觉。

  top7. 10w伊瓜因

  现版本st已不再是黑又硬的时代,好手感的球员,接qw高球处理得更顺畅,那么西瓜手感就要比德化托尼好太多了,身体也很硬,射门很稳,速度也够还经常世界波。1500w的价太亲民了。3卡如传奇,5卡可怼。mvp指数2/11

  top6. 低配斯塔姆

  想低价格买毕业级后卫吗,不要犹豫直接买斯塔姆。什么06w模特博阿滕以及各种主流后卫+5,都没有他单卡好用。漏顶?只要不是183以下的后卫根本不存在漏顶,如果有那就是你自己操作有问题。

  单卡1.2e 屌丝攒钱买,土豪无视请直接高配。mvp指数2/11

  top5. 11伊布

  贴吧,以及各路高手都青睐的bug级球员,不只高又壮,手感真的排前3没问题。缺点是速度不足,处理球比灵活性球员慢半拍,但比德化之流快半拍。头球也并非很虚。

  单卡500W,你还要求他什么。3卡替补,5卡稳打主力。1/11

  top4. 20级特雷泽盖0卡

  0卡秒杀单卡伊布的存在,肯定也要有他的位置的。哈哈哈哈

  单卡性价比不高,0卡性价比 omg!

  top3. 巴特

  在cdm这个位置上可以是舍我其谁的存在,因为各种原因国服后腰是最匮乏的位置。巴特就显得非常重要了,甚至比某些银卡后腰要好,特点就是稳,存在感爆棚,当需要他进攻的时候也是很强 远射手感杠杠滴。

  单卡5000w,比那些2,3亿的后腰要好。3/11

  top2.低配卡福

  不夸张的说国服恐怕任何一个右边后卫+5都不如他+1,单卡才8000万,目前可以做到单卡毕业的好球员,操作到位话完美限制C罗。mvp概率3/11

  top1. w罗

  在现实中可能不是每人都喜欢他,但在游戏中太强了好嘛。没有弱点 全身优点。54足比TM其他55足好用多了。只要你敢想,他就能回报给你进球,各种角度。练好C罗一人,轻松上传奇,简直就是性价比中的战斗机。

  目前华北单卡500w,3卡轻松怼传奇,5卡碾压。mvp指数 3.5/11


相关阅读:国服性价比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