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梅西式突破+苏神转身 远超同龄

时间:2016-12-31 00:00 作者:张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哈维-普拉纳斯梅开二度,《阿斯报》将他誉为“新一代苏亚雷斯”。

  在西甲希望杯决赛中,巴萨6比1屠杀马竞夺冠。巴萨此役的头号功臣,是身披9号球衣的中锋哈维-普拉纳斯。哈维-普拉纳斯梅开二度,《阿斯报》将他誉为“新一代苏亚雷斯”。

  参加西甲希望杯的,是各俱乐部U12年龄组少年队。在半决赛中,巴萨挑落了皇马。在决赛中,巴萨又6比1屠杀了马竞。哈维-普拉纳斯的两个进球都非常精彩,他的左脚技术就像梅西般出神入化,门前嗅觉又像苏亚雷斯般无比鬼魅。

  开场第6分钟,哈维-普拉纳斯就为巴萨打破僵局。在禁区弧顶背身得球后,哈维-普拉纳斯突然脚后跟磕球并随球转身。这个动作,是苏亚雷斯经常使用的。在四名防守球员的包夹下,哈维-普拉纳斯用小碎步向左前方连续突破,这一突破方式又是梅西惯用的。杀入禁区左侧之后,哈维-普拉纳斯轻松左脚低射远角破门。

  哈维-普拉纳斯的第二个进球,则令人不禁联想起罗本。在中场得球后,哈维-普拉纳斯先是背身护住了球,然后拉球突破了一名防守球员。还没到禁区弧顶,哈维-普拉纳斯就用左脚轰出一记大力远射,皮球准确的钻入球门右下死角。背身护球、拉球突破、轰出世界波,哈维-普拉纳斯在这个进球上完全体现出了远超同龄人水准的个人能力。

  巴萨的全场第三球,则被《每日体育报》誉为典型的拉马西亚式。从后卫回传门将开始,巴萨用了不间断的连续6次进攻将球传入了网窝。门将将球横传到右后卫面前,右后卫送出直传,右前卫内切后横敲,中锋将球输送到左肋空当处,左后卫拉里奥斯的传中击中马竞后卫折射入网。用了连续六次传球,巴萨将球送入了马竞网窝,而且皮球从右后场到左前场,进攻思路仅为清晰。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张琳


相关阅读:西甲希望杯 哈维-普拉纳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