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水爷附体 穿4号踢中卫头球绝杀!

时间:2016-12-29 00:00 作者:张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身穿4号球衣的中卫西巴查小禁区前高高跃起头球破门。

  补时阶段的头球绝杀,已经成了拉莫斯的标志之一,马德里媒体甚至将这一时段誉为拉莫斯时刻。在昨天皇马少年队的一场比赛中,一名后辈复刻了拉莫斯的奇迹。更加值得一提的,这个孩子也穿4号也踢中卫,他也是头球破门扮演救世主!

  在西甲希望杯1/4决赛中,皇马少年队抽中了塞维利亚。凭借着巴巴特的破门,塞维利亚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下半场补时阶段。此时皇马救世主挺身而出,马里奥左侧角球传中,身穿4号球衣的中卫西巴查小禁区前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凭借着这一读秒阶段的进球,皇马少年队死里逃生。

  比赛随后进入点球大战,此时的救世主是皇马门将安赫尔。安赫尔两次扑出对方点球,皇马少年队最终淘汰塞维利亚晋级四强。这一场比赛的走势,与2014年欧冠决赛极为类似,当时拉莫斯就是在常规时间最后时刻压哨破门扳平比分的,这才有了皇马在加时赛中对马竞的大逆转。

  在半决赛中,将会上演一场迷你国家德比。在1/4决赛中,巴萨少年队4比0屠杀巴黎晋级,巴萨和皇马将会在半决赛中相逢。另一场半决赛的对阵双方,则是希洪竞技和马德里竞技。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张琳


相关阅读:西甲希望杯 西巴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