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徘徊在世界经理人 上传奇C经验

时间:2016-12-25 00:00 作者:梵高の森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给各位徘徊在世界的经理人小伙伴一点经验,基本能上传奇c。

  生死局大

  托尼拯救我。

  是个屌丝。玩这个游戏基本不手动,只买自己喜欢的球员。

  很多卡都是贴吧里面不推荐的,不过我还是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段位也不高,最高传奇b。

  这个赛季10场上到传奇c。中途换了一下6211装b失败。还是回归41113.

  经理人虽然战术板决定一切,但是球员依然拥有改变比赛的能力。

  虽然是个游戏,但是一切都是以现实为原型的。就好像这个游戏里面,牛b来牛b去,不还是那几个人么。

  不算刚出的02传奇。

  ST: 我基本不怎么用cf,只有st

  传奇我就不说了,钱在那摆着呢、给大家推荐这四个,我基本上就用这四个。

  托尼是真的强,强无敌。头球无解,个子大,脚下还能出点活。经常看到托尼像个小个子球员一样和对面后卫正面过人。

  鲁尼是因为我的曼联套,不过鲁尼真的就像现在一样,少有的红魔精神拥有者,游戏也一样,鲁尼10u银卡唯一一个120属性就是侵略性,你会发现经理人里面鲁尼会在前场不要命的压迫,经常会有意外惊喜。

  比利亚我用的10u,其实想用10W,不过10u也对付吧。万金油一样的前锋,射术特别好,经常远射低球防不胜防,各种小角度也很厉害。

  特维斯真的是一个神奇的球员,会经常性进一些莫名其妙的进球。真的好用,至少对我来说。

  不过主力的话,力推托尼。

  伊布的话经理人我不太推荐,至少在我这里会经常性被后卫一下放倒。11伊布是手动花式大神的最爱。


相关阅读:经理人 球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