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内少复刻梅西战术点球 没争饼

时间:2016-12-24 00:00 作者:张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欢声笑语的比赛中,内马尔打进了一个战术点球。

  在回国度假之际,内马尔还与罗比尼奥联手组织了一场慈善赛。内马尔朋友队13比9战胜了罗比尼奥朋友队,这比分可绝对不像是足球比赛。在这场充满着欢声笑语的比赛中,内马尔打进了一个战术点球。

  内马尔朋友队得到点球机会,内马尔并没有站在点球点前。在主罚队友开始踱步启动时,内马尔飞速冲入禁区。队友用脚底板轻轻把球拨给了内马尔,内马尔面对出击的门将单刀破门。

  从这个配合来看,两人显然早就提前制定了战术点球的计划。内马尔的射门也很冷静,他在观察门将位置后才决定踢出一记穿裆地滚球。

  这一幕,在上赛季巴萨对阵塞尔塔时曾经出现过。当时梅西和内马尔准备踢战术点球,不过在梅西传球的一刹那,苏亚雷斯抢在内马尔之前推射破门,苏神当时离皮球位置更近。在苏亚雷斯破门后,内马尔才跑到他身后。内马尔赛后曾戏称,“那个胖子”抢了他的进球。如今,内马尔终于也收获了战术点球。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张琳


相关阅读:内马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