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02国足 十四年后再度并肩上场

时间:2016-12-19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2月15日,FIFA Online 3进行了版本更新。全新版本中, 再次植入了包括李玮峰、李铁、张恩华和李毅在内的14位中国传奇球星。

  12月15日,FIFA Online 3进行了版本更新。全新版本中, 再次植入了包括李玮峰、李铁、张恩华和李毅在内的14位中国传奇球星。加上首批中国传奇球星,FIFA Online 目前已囊货了21位中国传奇球星,基本重现了2002年世界杯中国队的阵容。

  十四年前的2002年,中国男足在“神奇教练”米卢的带领下,第一次实现了冲出亚洲走向世界。然而,让人没有想到的是,那也成为了中国男足截至现在唯一一次打入世界杯正赛。

  当年的那支国足,给中国球迷带来了太多的欢乐,将这些人称作中国足球的传奇球星丝毫不为过。他们之中有的人至今仍奋战在绿茵场上,有的则已经退役挂靴。

  也许有人会说,这些传奇已经英雄迟暮。但他们却依然在用各种各样的方式,为中国足球在做着贡献。曾经的中场铁腰李铁,在国家队以助理教练的身份辅佐里皮。在2001年世预赛上,用两粒金子般的头球拯救了国足的李玮峰,进入了天津权健的管理层。

  如今,这些中国足球的传奇球星们,在FIFA Online 3的游戏世界中,完成了一次别样的重聚。他们的形象,被植入了最新版本的游戏之中。他们以这种形式完成的“重生”,也给正在走出低谷的中国足球带来了更多希望。

  同时,在新版本官方宣传片中,李玮峰、李毅、李铁和张恩华四位传奇球星共同现身。他们用自己的每一个眼神和每一个细微的动作,去激励喜欢足球、喜欢足球游戏的少年们。

  曾经的传奇球星们,用他们的成绩证明了,中国足球人也可以拥有勇气、荣誉和信念这些宝贵的品质。现在,他们用别样的重生,为了球迷和玩家再次重聚。为的就是,将这些品质永远传承下去。


相关阅读:中国传奇球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