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高级多特套攻略 万年多特死忠

时间:2016-12-18 00:00 作者:黑桃子龙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根据吧友情报,先贴出16卡更新后部分多特球员数据,感谢提供信息的各位吧友和若恍惚流年~不一一点名了,天下横迷是一家,威斯特法伦幸甚有你。

  经理人稍微好一些,每个赛季金星问题不大,经常调试各种板子,刚才只是进攻参考的其中之一,下面讲讲经理人的板子使用和用人原则

  经常有各路大神,分享各种板子,可是为什么很多板子别人用完上分了,我们却上不去呢?当然,有运气的原因,有网络的原因,更重要的,还是选板和用人的原因。

  决定用一个板子之前,我们首先应该先考虑一下,这个板子究竟对我的阵容合不合适呢?

  以横套为例,我们必须先弄清楚,横套的优先和弱点都在哪里。

  先说优势,从人员配置上看,中后卫曾经誉为后防天团,一直被诟病的边后卫随着16EC皮什切克和06W德根的加入也在慢慢好转,后腰亲儿子本德坐镇,边路更是顶尖队套水平,锋线上莱万和羊也能独当一面。更重要的是,多特有总统凯尔本德罗伊斯京多安格策香川等多位超级多面手。

  那么问题来了,多特的弱点在哪?

  首先,除了本德,没有很强的CDM,总统中规中矩(16EC总统不错,但目前价格太高),京多安和沙欣主要位置不在CDM,虽然可用,但威力会大大削弱。最重要的还是CM位,除了京多安,几乎没有很靠谱的球员,而京多安,格策,罗伊斯,香川等球员最佳位置都是CAM而非CM,如果安排到CM位,你能指望这样的中场去抗住外面众多的斯科尔斯贝隆巴拉克博格巴么?所以,在选阵型方面,我们应该尽力规避超过1个CM设置的阵型,而主要发展我们的边路和锋线。

  我曾经用过的4114(CAM) 523(CDM)4231(CAM)433都是相对适合多特的,而一些三后腰、双CM的阵型则会暴露我们的短板,即使你用的对,跟别人踢也是扬短避长,事倍功半。

  另外在球员上场方面,我一直非常喜欢自动选拔球员的功能,踢球么,尤其是经理人,毕竟是电脑踢不是你踢,那电脑踢,电脑选的人自然有他的道理,状态对于一个球员的影响实际上非常大,在自动的基础上进行微调,个人认为才是正确的姿势。和由于板子之前,其实是相互克制的,所以我们准备至少两套不同的板子来应对各种对手也非常重要。

  放出两个阵型 仅供参考 无论手踢还是经理人 板子大家可以自己去慢慢调整

  更一发球员代号

  豆腐~莱万多夫斯基 总统~卡斯特罗

  螺丝~罗伊斯 耳机~布尔基、博基

  大屌~格策 美羊羊~奥巴梅杨

  库巴~布拉什契科夫斯基 他娘~姆希塔良

  十字~格罗斯克罗伊兹 企鹅~皮什切克

  肉串~京多安 巴老师~巴里奥斯

  远大~沙欣 黑丝~阿德里安拉莫斯

  师妹~施梅尔策

  狐媚~胡梅尔斯

  酥饼~苏博蒂奇

  尾灯~魏登费勒


相关阅读:多特套 阵容 球员推荐 阵型 战术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