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更新之前必入一些不再产出球星

时间:2016-12-18 00:00 作者:马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接下去讲推荐一下几名即将不再产出的老球星。

  FIFA Online 3下半年更新在即,往常都会根据韩服的进度同步更新。除了在更新16赛季卡之外,最让人关注的就是新一波**球员以及不在国家队的球员的球员赛季卡将不被产出。而国服已经出了06U,10W,10U,08E等等赛季卡,其中不少涉及到了FIFA Online 3的卡皇球员,都将再下次大更新中后不在产出。这不少80后90后球迷玩家对某几个自己喜欢的球星,将带来不小的影响。对于一个忠实的老球迷来讲,信仰对于这一代球迷玩家是最好的诠释对足球的理解。所以接下去讲推荐一下几名即将不再产出的老球星。

  世界杯射手王:克洛泽

  克洛泽虽然不是那种具有统治力的球星,在球星泛滥的年代,在罗纳尔多,亨利,舍普琴科,范尼等等这些叱咤足坛的前锋球员来讲,克洛泽的球星光明略微暗淡。但是凭借克洛泽在世界杯上的优秀发挥,连续四届帮助德国队进球。以出场24次,16个进球成为世界杯史上最佳射手。

  2016年11月克洛泽正式宣布**,这名日耳曼战车的战胜也会在FIFA Onine 3的更新中不再产出。06W和10W都是值得推荐使用的,两者共同的优点,跑位风骚,射门能力强,唯一的缺点就是身高太矮,不过两个赛季卡在跑位上都具有很强的能力,所以在合适的位置,克洛泽同样凭借出色的站位获得头球的机会。虽然06W在总能力之上比10W高出一点,但是06w的缺点就是速度慢,灵活差。而10W卡弥补了,06W卡的缺点。10W卡在速度、平衡以及灵活都大大的好于06卡。但是06W卡同样具有攻城拔寨的能力,所以两个赛季卡同时推荐。

  利物浦领袖:杰拉德

  谈到杰拉德,很多人为他惋惜,在那个年代,杰拉德完全有机会去切尔西,皇马这样的欧洲顶级豪门。但就是这样一名具有领袖气质的球员,在职业生涯给了利物浦。杰拉德的特点,是有宽阔的视野以及出色的技术,相比皮尔洛、斯科尔斯同一时代的球员更具有倾略性。

  在FIFA online 3 的制作团队中,似乎不是很待见杰拉德,苦等已久06U杰拉德也是国服近期出来的,06U杰拉德具有很强的远射能力,传球,跑位能力同样不错。是游戏中的全能性中场,非常适合用于各个阵型中的前腰位置,也可以撤回踢中场位置,传接能力同样非常好。是利物浦套必入的球员。

  西班牙金童:tuo雷斯

  tuo雷斯是被西班牙球迷誉为劳尔之后的新一代金童,其英俊的外表,赢得了不少球迷的支持,其华丽的技术,也是当年足坛,不少前锋球员少有的。成名于马竞,巅峰期在利物浦。是足坛少有兼具实力以及外表的球星。

  在FIFA Online3里,我认为08E,08,09赛季的**雷斯多做的非常帅,一头金发加上帅气的脸庞,是36人名单中必入的球员。但是相比现在的游戏,只有08E卡符合现在游戏对抗,85的总能力之也够排出众多优秀前锋卡的前列,作为08E的卡皇球员卡,具有91的速度,还有五星花式,跑位风骚,进球能力强,同样也是全能性的前锋,也可以踢前场多个位置,就算踢边路,08E**雷斯同样能胜任。是西班牙套比如的球员。

  非洲德华:德罗巴

  德罗巴的职业生涯,堪称史诗级的。在巅峰时期是在切尔西度过,拥有猎豹版的速度,强壮的身体,兼身体与技术合一的球员。也是中超史上最大牌的球星。

  在游戏里,德罗巴一直是最受欢迎的球员,从最开始的10赛季的德罗巴,德罗巴的欢迎度可以在普通玩家,以及职业赛场上能体现出来,在这一次的s4联赛中10U德罗巴是进球最多的球员。相比10德罗巴的整体数据以及不适合在如今的版本中,但是06U以及10U德罗巴依然能够在现在的游戏版本中称霸。身体对抗,是德罗巴的最大优势,控球,对抗,手感,都是游戏中最佳的前锋之一。从FIFA Online 3国服开服以来,德罗巴就是被使用度最大的球员。06U,10U在各方面其实是差不多的,所以两张都推荐。

  瑞典神塔:伊布

  在当今足坛,以C罗,梅西的引领下,不少优秀的球员都成为了他们两个人的陪衬。而伊布就是其中一个,伊布的作为前锋的综合能力是当今足坛数一数二的传统型的高中锋。比起范尼,亨利这样的球员伊布更具有倾略性,以及和他身高不符的脚下技术。现在还保持高水准的竞技状态,上赛季成为了法甲射手榜榜首,如今还是曼联队内的最佳射手。

  熟悉FIFA Online 3的老玩家,会知道所有赛季卡中,玩不坏,玩不腻的卡唯独11伊布。11伊布的初始能力值虽然仅仅只有80,这相当不符合现在游戏的进度。但是不可否认,11伊布拥有着与数据不同的能力。强壮的身体,具有倾略性的对抗能力,能够挤掉如今所有后卫的球员神一般的存在于对方的禁区。加上五星花式,11伊布成为了游戏中技术性玩家的球员所爱。虽然在最新的卡种16EC卡中,16EC的伊布也会被删除,但是除了没有11卡的五星花式,16E伊布的各方面还是比11伊布略有提升。技术性玩家可以选择11伊布,实用性玩家可以选择16EC伊布。

  足坛玉面郎君:卡卡

  卡卡成名于AC米兰,其速度,细腻的脚法,精确的远射能力,与小罗其名巴西双子星。是足坛少要的进攻性前腰,比起齐达内卡卡更具有突破能力,比起杰拉德,卡卡更具有倾略性以及远射的能力。在巅峰期的卡卡,因为和皇马的体系不同,卡卡的状态由此下滑,不然卡卡如今的成就绝不亚于足坛任何一位10号球员。

  在FIFA Online 3中,卡卡是除了C罗,梅西唯一还在产出的世界足球先生卡,06U和06W卡卡都是非常相近的球员卡,拥有强壮的身体和速度,还有一脚远射能力,比起06U杰拉德更具有身体的优势,位置可以从前腰位置提到前场进攻位置,是不可多得的前场多面手球员。相比06W卡在花式四星的情况下06U卡卡完全弥补了这一缺点。五星花式的06U卡卡,是游戏中少有的五星中场球员。是玩家必备的球员卡之一。

  以上球员卡是目前国服能够在游戏中使用的球员,除此之外还有很多信仰的球员,且不在国家队球员都将会在接下去的更新中不再产出,如皮尔洛,库伊特,兰帕德等等,虽然这些球员在游戏的阵容不足以成为举足轻重的球员,但是信仰是不能用游戏的数据和名气来衡量的,组建一个喜欢的球星套其实未必不好,反而会勾起自己以前看足球的兴趣。正应FIFA Online 3 一句话足球不止于赛场。


相关阅读:不再产出老球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