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小改动大不同 继续制霸经理人

时间:2016-11-30 00:00 作者:FIFA那点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然,最近跳票了不少时间,习惯了大城市的灯火酒绿,终于回来了,必须得给大家更新一波经理人攻略了。

  大家好,我是劉先生,又和大家见面了

  当然,最近跳票了不少时间,习惯了大城市的灯火酒绿,终于回来了,必须得给大家更新一波经理人攻略了,

  言归正传,自从这个赛季更新以来,大家可能都发现了,后卫和门将的智商那可谓是瀑布式下降啊,遥想赛季刚开始,我用上个赛季的板子被打了一个残酷的7比0我就知道,工作量来了。

  用了整整一天的研究,我发现这次版本的更新对于经理人而言,还是很不错的,我熬夜到半夜五点终于上了金星,真可谓是一把鼻涕一把泪啊。

  经理人还是那句话胜率超过50%就可以上金星,但是作为一个专注于研究经理人的人,怎么可能到50%就满足,于是乎,通过那么长时间的巩固,一个胜率超过65%的板子横空出世了,哈哈

  同样是5后卫,但是因为这个版本球员AI的降低,那么我选择了位置的放大,这样可以不让球员显得太拥挤,避免在低智商的情况下犯低智商的错误。

  同样的,在原有战术板的基础上,我降低了防守间隔,其实这个属于一个无心之举,当时我内心的想法完全就是,既然你不能好好的防守,那么就不要动,直接堵门,结果发现,降低了防守间隔之后,球员出现了围抢的行为,是的,两个抢一个,在多后卫的情况下,更大的限制了对方前锋的行动能力。

  在中场方面,我放弃了前腰,在两个边后卫同时提升位置的情况下,我发现,完全可以让边后卫充当边锋,这样下来,可以舍弃掉前腰组织的作用,利用两个CM来加强队伍的组织能力,前场依旧是一个中锋加影锋的组合,在降低了后卫智商的情况下,两个人完全够打穿对方的防线,并且在这个远射的版本,中场的进球能力也是不弱的。

  接下来又是球员推荐环节,在最近更新了那么多卡种之后,还是要给大家推荐一些球员,毕竟不时的补入新鲜血液是对于阵容不断提高的加强。

  按照惯例,依旧推荐的是经济实惠的球员,当然,也会有一些强力并且贵的球员推荐,怎么选择就是各位看官的想法了。

  后卫篇:

  中卫:14T纳尔多,16EC维尔通亨,高模型,高速度,回追利器

  边后卫:长期占据世界第一右后卫的10W麦孔,16EC费利佩路易斯

  后腰:14T马蒂奇,10W赫迪拉,不解释,尤文和切尔西的铁腰不需要解释

  中场:06U博德梅尔,10W施魏因施泰格,06U杰拉德,后面两位不需要解释巅峰球员,博德梅尔,韩服06U卡皇,好用不需要解释。

  影锋:08E帕夫柳琴科14W穆勒,08E**妞,15罗纳尔多,16EC苏亚雷斯。14W穆勒绝对是福音,在出了10W和16EC之后,降价以后的穆勒绝对是不错的选择,巅峰**雷斯不需要解释,15骡子更多的作为前锋使用,但是在这个需要模型的时代,拥有不错盘带的骡子当然是不二的选择,苏亚不用说,你懂的,08E帕夫柳琴科重点推荐,好用不贵,好吃不费。

  中锋:14T迭戈科斯塔,06U克劳奇,科斯塔不用说,不专注与门柱之后,绝对是中锋的一大杀器,在孔蒂带去说明书之后,周加成常客不解释,06U克劳奇作为201的模型加上各种强力的数据,可谓是上帝之脚,恶魔之头的结合体,谁用谁知道。


相关阅读:经理人 球员推荐 战术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