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拜仁手感评测 常规轮换球员推荐

时间:2016-11-24 00:00 作者:沁芳之溪62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评测的球员基本上是常规主力或轮换主力。不包括一些罕见卡及未成型的小妖。希望给各位有志于组拜仁套和已经组成拜仁套的朋友。一起交流学习。

  我评测的球员基本上是常规主力或轮换主力。不包括一些罕见卡及未成型的小妖。希望给各位有志于组拜仁套和已经组成拜仁套的朋友。一起交流学习。

  拉姆.速度快,地面抢劫好,身体吃亏,防不了头球。14w06u都可以。

  阿拉巴。属于游戏里前几的边后卫了。数据模型都好。难得的是14w还有一脚远射。16ec数据更变态但远射削了十一点。这也是腾讯惯常手段。不把一张卡弄成最强。没有远射的阿拉巴还是阿拉巴吗。我是不会换16ec的。有钱就弄个14w银卡。两亿左右。

  小猪。总结就是不好用。主要是没身体。建议拉边吧。10w最强。

  罗本。速度快手感就算基本可以吧。前叉意识还是挺好的。

  莱万。其实莱万手感还是不错的。而且卡价低。中路也有头球。属于很均衡的前锋。而且能做球。射门也准。16ec三卡。跟更新以后的银卡都可以。

  穆勒。非常不错。毕竟曾经神卡。要不打个二前锋当边锋使也行。

  博阿滕。只用过普卡14t建议综合考虑还是14t吧。16ec体力神坑不知道棒子咋想的。

  狐媚。普卡头球好速度慢意识还可以。光荣接班丹特。

  科斯塔。快的一逼射门略坑。

  巴拉克。没啥说的。物有所值。

  里贝里。基本上这版本不到一米七五的都算半残。没身体。几乎没法用。对抗不了。

  格策。平庸。

  克罗斯。没身体。除了射门准。没优点。

  波飞机。拜仁第一边锋。没啥缺点。

  戈麦斯。射门准头球好。有身体。手感差爱后撤。

  克洛泽。空有一身好本领。就是顶不到球。打不了前锋,对抗差。建议拉边吧。

  科曼。手感还不错。速度快。射门一般.

  托尼。头球最好的托尼。除了头球没有优点。站桩用。


相关阅读:拜仁套 球员推荐 手感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