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球员卡时间轴之瑞典神塔伊布

时间:2015-11-02 00:00 作者:糖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1卡将会是米兰球迷的曙光,是伊布球迷的必备。超过任何赛季卡的数据就可以说明问题。

  伊布拉希莫维奇,这位来自瑞典的高中锋带给我们太多的精彩!他用一人戏耍对方7人的破门,让我们明白脚下灵活不是小个子球员的专属;他用蝎子摆尾的进球告诉我们,只要能力足够强、球感足够好,射门的动作与部位完全不需要太在意。

  也许有的FIFA online3的玩家愿意把他和德罗巴去对比,并且认为两人不分伯仲,但我根据各个赛季的稳定性,更愿意把他评为当前国服的第一前锋。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位锋线杀神,在各个赛季球员卡的能力与价值吧。

  06、07的伊布卡数值非常的接近,两张卡在平衡能力、盘带控球等数值几乎相同。可以看到,传球是这两张卡的软肋,所以这两张卡放在CF的位置是效果不会很好,但是作为一个纯射手在对方的禁区里寻觅良机无疑是出色的。然而体力不够的弱点成为了他们鲜有人问津的主要原因,虽然身体强壮,但没有好的体力是很容易被对方后卫回追断球的。这两张卡非常便宜,但是除非是银卡,否则不推荐。

  08伊布卡因为其各项能力值的大幅提高,毫无悬念的成为了国米套玩家的第一选择,这个赛季的伊布在传球数值上有了大幅提升。反观10年的伊布下滑的让人觉得不可思议,身体素质的下降,体力更是达到谷底,唯一比08卡出色的就是大力任意球的隐藏。这也是米兰球迷宁可苦苦等待11卡,也不愿意将10卡入手的主要原因。

  之所以将08、10卡作对比,是因为他们的体重偏轻,只有84kg,这和之后说到的其他较受欢迎的赛季卡相比是很大的劣势,也是不被玩家看好的主要原因,所以除非是国米套,不建议使用。

  轮到蓄起胡须“大叔”版的伊布啦!当前赛季伊布卡是绝对的优质前锋,虽然因为年纪大,状态下滑而导致数值下调,但是这种微削并不能影响到大伊布的杀神本色。同样的,w伊布卡就是14卡的加强了。这个时期的伊布集高超的射术、无解的站位、一流的传球堪称无解。虽然两张卡的平衡数值不高,但是这两个赛季的伊布完全不畏惧身体对抗。我在试用时可是常常扛着对方后卫取得进球哦!

  14卡现在只要200万EP,是伊布赛季卡里性价比最高的,十分推荐入手!而w卡就相对昂贵得多,一方面是因为他的稀少,另一方面是w卡的数值并不会下调,风险会小得多。所以,推荐有充足EP的玩家入手。

  终于轮到巅峰赛季卡了!我们的09伊布在万众期待之下终于横空出世。在09卡出现之前,很家预言09卡会代替w卡成为最强伊布,但是当09卡被使用之后,我们发现两者的风格迥异,并没有谁能代替谁一说。W伊布更适合作为一个射手,而从09伊布进攻组织者的隐藏属性我们就能看出09卡更适合打CF甚至是CAM。09伊布是组织进攻的好手,控球盘带视野都是顶级的。最重要的——糖豆觉得09的伊布比较帅!(害羞(✿◡‿◡))喜欢身体素质出众、能传球能射门的全面前锋的玩家,09伊布是不能错过的。

  而即将到来的11卡,因为并没有使用过,所有只能根据数据进行猜测:11卡将会是米兰球迷的曙光,是伊布球迷的必备。超过任何赛季卡的数据就可以说明问题。不输09卡的控球盘带、更精准的射术,相信11卡的出现定会引发一波“米兰热”!


相关阅读:伊布拉希莫维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