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挖出激活码 FIFAOL3官方微信放号活动

时间:2013-11-01 00:00 作者:FIFA Online 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起挖出激活码 《FIFA Online 3》官方微信放号活动

  从10月29日-11月6日官方微信每天上午10:00准时在FIFA Online 3微信平台"埋下”五颗FIFA Online 3首次封测激活码!所有微信听众朋友都可以通过回复“挖出激活码”,把藏在平台里的激活码“挖”出来,然后登录FIFA Online 3官方网站封测激活页面进行激活!先挖先得,一定要快哦!

  活动须知:

  1.参与活动请提前关注FIFA Online 3官方微信,这样可以方便你快速地准点挖码!

  2.拉上你的朋友一起来挖码,团队合作可能会提高你们的成功率哦!

  3.挖出激活码的第一时间,请及时登录官方激活界面进行游戏激活,机会稍纵即逝哦!如果挖出激活码后在激活页面显示帐号已被激活,说明激活码已被其他挖到的玩家抢先激活了。就只能等待第二天10:00微信平台刷新激活码了。

  FIFA Online 3官方微信号:LOVEFIFAOL3

  官方微信二维码:

  活动时间:

  10月29日-11月6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