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骋欧陆的德意志战车 FIFAOL3德国足球介绍

时间:2013-11-01 00:00 作者:FIFA Online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驰骋欧陆的德意志战车 《FIFA Online3》德国足球介绍

  上一期我们一起领略了现代足球发源地英格兰的足球风采,这一期被揭开面纱的欧洲大陆足球强国是谁呢?它就是德国战车!

  德国足球是世界足球重要的组成部分,而德国国家队更是被誉为最成功的国家足球队之一。这个世界上目前为止唯一一个包揽过男、女足世界杯冠军的国家,曾经夺得三次世界杯冠军,三次欧洲国家杯冠军。德国以力量型足球闻名世界,德国足球也因此被称为“德国战车”,而近年来随着一批技术性球员的崛起,德国足球也变得越来越具有力量与技术的兼容。本期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下《EA SPORTS™ FIFA Online 3》游戏中的德国足球风采,与德国战车共同战斗!

  德国战车马力十足

  德国国家队近四次世界杯、欧洲杯等大型赛事全部杀入四强。强劲的实力让人坚信在明年的世界杯中,德国队一定会让每一个对手感到胆寒。德国国家队主力球员都效力于欧陆顶级联赛中,诺伊尔、拉姆、厄齐尔、施魏因施泰格等耳熟能详的巨星让德国队拥有超高的人气。

  德国战车领航员拉姆

  德超两强驰骋欧陆

  拜仁慕尼黑与多特蒙德,这两支德甲球队因为超出其他球队一筹的实力,素来被人称为“德超球队”,在上赛季上演了会师欧冠决赛的好戏。如今拜仁迎来了金牌教练瓜迪奥拉,在瓜帅的带领下,拜仁势必还将与多特蒙德在联赛、杯赛中强力火拼。拜仁能否延续五冠王的辉煌,多特方面威斯特法伦的歌声能否再次响彻欧冠赛场,德甲两强争霸让人充满期待。

  两强争霸

  

  拜仁VS多特

  王牌锋线激烈火拼

  莱万多夫斯基与罗伊斯领衔的多特锋线锋利无比,本赛季多特是德甲火力最强的球队。而里贝里、穆勒带领的拜仁前场也是欧洲最恐怖的锋线之一。随着赛程的推移,德甲冠军的争夺将日益激烈。

  

  

  

  拜仁多特四大王牌

  此外,《EA SPORTS™ FIFA Online 3》游戏中还将完整呈现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的内容,昔日豪强柏林赫塔、科隆、凯泽斯劳滕等诸多球队等你来挑战。想体验更多更真实的德国足球,就快点加入到游戏中来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