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足球的发源地 FIFAOL3英格兰足球介绍

时间:2013-11-01 00:00 作者:FIFA Online 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现代足球的发源地 《FIFA Online 3》英格兰足球介绍

  英格兰是现在足球的发源地,在足球的历史长河中,这片沃土培育出了一大批知名的足球运动员。英格兰国家队曾在1966年获得本土举办的世界杯冠军荣誉。英格兰足球联赛同样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足球职业联赛,其最高级别联赛——英超联赛素以激烈的竞争,火爆的对抗,多变的节奏以及众多举世瞩目的球星而著称。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EA SPORTS™ FIFA Online 3》游戏中英格兰这块土地上的足球风貌吧。

  三狮军团剑指巴西世界杯

  虽然近年来英格兰不乏世界级巨星,但由于打法陈旧落后于时代,国际大赛中战绩一直不佳。但无论如何,明年的巴西世界杯冠军才是鲁尼带领的三狮军团的唯一目标。

  FIFA Online 3英格兰主力阵容

  三狮军团王牌鲁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