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L3游戏系统介绍 球员交换

时间:2013-11-01 00:00 作者:FIFA OL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游戏系统介绍

  球员交换系统是使用现有球员与其他电脑球队进行交换,获取新球员或游戏币的平台,当您队中出现多余球员的时候,便可以使用该系统进行交换,另外球员交换系统换取球员的能力值上限固定是“81”,多来体验交换功能,说不定有意外惊喜哦!

  首先,大家要很多垃圾球员卡,这点不用多说了吧?自己到市场看球员价格,低于2W的都可以交换。

  在交换球员的时候,不要几张几张得交换,多存点球员,一般上百个垃圾球员凑齐了再开始交换。每次换卡换10张,换个十几次。

  刚开始换头七八十张换不到好卡或者钱给的少。后面三四十张必有收获。反正四五十万以上的换到过七八张,换卡换到钱和好卡的概率比开卡高。

  在交换球员的时候,开始从最低能力值的换,换的途中,会给你十几万,或者换到好球员。

  还有不要舍不得换十张,你有150张卡,可以换16次,从最低的开始换,打个比方,最低50的,就从50的51的换,换到最后你手上剩下来的大都都是65左右的,那个时候换的结果,哈哈!

  虽然换卡有运气因素,但是按照这个方法,可以最大程度得提升你开出好卡的概率,最后祝大家人人都能换到梅西伊布两亿!

  一、进入球员交换界面

  点击位于游戏主界面下方的“俱乐部管理”按钮进入俱乐部管理界面:

俱乐部管理

  点击俱乐部管理界面上端的“球员管理”按钮进入球员管理界面:

球员管理

  点击球员管理界面上端的“交换”按钮进入球员交换界面:

交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