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L3游戏玩法介绍 开始排位赛

时间:2013-11-01 00:00 作者:FIFAOL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生涯开启

观战者2

  当邀请的好友数量达到匹配标准后,点击准备完毕,就可以进行系统自动匹配了!即使您没有邀请到足够多的好友进行匹配,也可以单人进行2v2或3v3排位,此时系统会自动帮您匹配队友。

匹配队友

  二、排位赛机制

  在排位赛中,排位赛积分是对您实力的最直接体现。1v1,2v2和3v3的个人积分都是分开计算的。您可以点击右下角的排位赛记录室观察您在所有选手中和好友中的积分排名,还可以看到近期积分变动趋势,和上赛季相比的情况等信息。

  排位赛初始积分为1500分。获胜时,会根据连胜场次和净胜球获得奖励积分,失败后,会根据连败场次和净胜球受到处罚。任何比赛情况下提前退出游戏都会受到惩罚,并被判0:5失利。

排位赛机制1

排位赛机制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