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L3游戏玩法介绍 开始联赛

时间:2013-11-01 00:00 作者:FIFAOL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生涯开启

  联赛模式是《EA SPORTS™ FIFA Online 3》中对FIFA单机版本玩法最直接的传承,是游戏内最主要的PVE模式。玩家将通过进行联赛赛季,逐场参与比赛,与电脑控制的其他联赛球队角逐最终的联赛冠军并解锁联赛难度关卡。此外,联赛模式还是您提升经理等级、球员等级、锻炼球队的重要途径。

  一、联赛模式入口

  在游戏大厅界面,点击下方联赛按钮,即可进入联赛模式。

联赛模式入口

  二、开始比赛

  在联赛界面点击右下方开始日程,系统就会生成比赛日程,再次点击开始赛程就可以自动将时间前进到比赛日进行比赛。

开始比赛

  三、联赛统计

  联赛模式中的数据统计以及积分榜可以让您随时对自己球员的表现以及球队名次了如指掌,记得经常看一看哦!

联赛统计1

联赛统计2

联赛统计3

  四、球衣设置

  在任何模式下,进入比赛前都会赛前准备时间。为了避免两队“撞衫”,此时可以手动进行球衣颜色调整。只要点击球员下方的“主场”“客场”即可选择主场球衣或者客场球衣。

球衣设置1

球衣设置2

  五、随机事件和发布会任务

  赛季过程中,经常会触发一些随机事件,随机事件可能让您的球员体力恢复,经验增长或状态提升。

随机事件

  联赛日程随机在比赛前出现新闻发布会事件,会发布下场比赛任务。该场比赛如果完成任务要求,您就能得到随机任务奖励!本场比赛任务会出现在比赛界面左上角随时提醒您哦!

发布会任务1

发布会任务2

  六、赛后技术统计

  在包括联赛模式在内的任意模式下比赛结束后,您都会得到一个双方比赛技术统计。技术统计是对您和您的对手本次比赛表现最直观的反映。您可以看到本场球员MVP,球员进球、助攻、抢断等方面的表现。

赛后技术统计1

赛后技术统计2

  七、赛后抽奖及球员经验加成

  在看完技术统计后点击右下方前进按钮即进入赛后抽奖环节。在四张背面朝上的卡牌中抽取一张,您可能得到包括金币,经验加成,球员卡等在内的道具。当然,您的任务奖励也会在这里领取到哦!

  此外,在左侧栏目中您可以看到每位球员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的经验,表现越好的球员所获得的经验值会越高。球员等级上限为20级,每次级别的提升,都会使此球员所有能力值提升1点。

  

赛后抽奖及球员经验加成

  八、赛季奖励

  当您完成一个完整联赛赛季后,您就能获得球员卡包、金币、经验值等奖励哦!

赛季奖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