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数据对比让你明白什么叫性价比

时间:2016-10-25 00:00 作者:瓜者归来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数据对比让你明白什么叫性价比,不一定非买传奇卡。

  以前好多人吹巴特单后腰牛,后面好多人用了才发现被头球队吊打,传奇卡是好用,但高强的普通球员卡一样实用,我发一组数据对比图,大家以后在选择球员的时后可以多多考虑一些高强化的性价比高的球员。

  注:+3巴特 2亿多 VS 5000W的 +7 06W科洛奇尼 +1的高配巴拉克 8亿 VS +7的 06W 亚亚图雷 5000W

  传奇球员的Ai设定和属性都是强制全攻全守,所以传奇卡的后腰基本上都是攻上去而不是去好好防守(目前调参与度无效),防守的属性甚至不如 高强的土鳖球员,很多高强化的土鳖球员都能在自己职责区域内防守不轻易的上去进攻,这点也是大家在选择单后腰要注意的一个问题,还有些说土鳖球员手感不好,其实高强到一定程度的球员一般手感就会改变,大家自己体会吧。

  拥有一套高强的土鳖球员(有队套加成更好)不输给土豪的传奇套,而且最主要是的成本比传奇卡低很多,适合更多的玩家组队来对抗游戏里的土豪们。


相关阅读:普通球员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