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球员属性解读 不同特点的组合

时间:2016-09-03 00:00 作者:FIFA狂热饭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球员属性栏中的每一项属性,都是组成球员的因素之一,不同属性值的组合,就是FIFA ONLINE 3里面每个球员都拥有不同特点的决定性因素。

  06U托蒂

  巅峰时期的狼王托蒂,是全欧洲所有豪门的追逐对象,而06U托蒂,更是托蒂的巅峰卡。游戏中的托蒂被玩家们誉为第一前腰是不无道理的,不但是因为他有高超的传球属性和视野,更因他在前场的无所不能,特别是超强的进攻力,在禁区内的射门,禁区外的远射,任意球等无死角,有所不足的就是他的对抗能力较差。年近40的他,依旧是罗马的灵魂,上赛季多次替补出场帮助球队绝杀逆转对手,诠释了他对罗马的忠诚。

  头球类属性

  头球:指的是头球精度,数值越高头球动作的完成度越好。

  身高:决定了球员在游戏中的高度,身高越高,面对高空球占据的优势更大。

  弹跳:数值越高跳得越高;所以球员并非身高很高,就一定会第一时间抢到头球。

  侵略性:当与对方球员争抢时有更高的成功率,另外协防时该属性越高与对方身体接触也就越激烈。

  综合分析:需要注意的是,头球的数值不仅仅影响球员头球的精准度,更影响球员完成头球的动作,这是至关重要的,头球能力低的球员,他在头球的时机把握会比较逊色,头球的时候顶空或者摔倒。一个空中能力强的球员的必备要求是身高,头球,弹跳和侵略性。身高是天生的优势,而弹跳是辅助属性,一些球员虽然身高矮但弹跳强,会一定程度弥补身高的劣势,如06W卡希尔。另外侵略性高的球员在争夺制空权也会更有优势。

  代表人物:

  06W托尼

  曾经令人闻风丧胆的锋霸,最标准的柱子中锋,虽然宣布即将退役,但无碍他在游戏中的风采。他就是天生的头球神器,194的身高兼具头球,弹跳和隐藏技能强力头球,模型巨大且进攻属性全面,十分推荐传中打法的玩家使用。

  06U克劳奇

  克劳奇,前英格兰国家队的常客,在场上他永远是最起眼的一个,因为他是拥有202cm身高的“大竹竿”,以其身高的优势,弹跳,头球等属性的综合,是游戏中最出色的头球利器。但是他头上的功夫比脚下的活儿要好,2/5的逆足,两星的花式是他最致命的缺点。


相关阅读:球员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