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全新的赛季 一起了解14T球员卡

时间:2016-09-03 00:00 作者:罗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日许多FIFA online3玩家发现游戏中突然多出了一种名叫14T的赛季卡,对于这种全新的赛季卡也许许家会感到稍显陌生,今天我们就花费一点时间了解一下14T球员卡。

  近日许多FIFA online3玩家发现游戏中突然多出了一种名叫14T的赛季卡,对于这种全新的赛季卡也许许家会感到稍显陌生,今天我们就花费一点时间了解一下14T球员卡。

  14T球员卡是什么?

  14T是14team of the season的简称,即2014赛季五大联赛(德甲、意甲、西甲、英超,法甲)最佳阵容球员卡。和06、07、14W等球员卡一样是FIFA online3赛季卡的一种。共有90名球员。14T的图标里14的数字是金色,看上去也是非常好看。

  14T球员卡都有谁

  14T共有90名球员,一些令人熟知的球员基本都有,比如梅西、C罗、伊布等。90名球员涵盖了2014赛季发挥最出色的门将、后卫、中场以及前锋。但是也有许多巨星不在14T卡的范围之内,比如贝尔、亚亚·图雷、莫德里奇等。

  14T能力值如何

  根据游戏中更新的数据显示,14T总评最高的是梅西,达到了88的能力值。总评最低的佩罗蒂也有74。所以大多数14T球员卡都是可以使用的。甚至很多球员的巅峰卡正是14T卡。所以以后有了14T套装加成,组建14T套也是非常可行的。因为各个位置都有很好的球员可供各位玩家选择。

  各个位置的典型球员

  14T在前锋位置上有梅西、C罗、伊布等其中梅西的数值和10U梅西相比丝毫不落下风。在总评都为88的情况下。14T的很多方面的数据比如短传、视野等数据还要略高于10U。非要说这两个卡哪个更强,只能说各有千秋,不相上下。

  14T C罗也比之前的14W C罗的数值高出不少,是目前游戏中最强的骡子,无论是速度还是盘带射术等方面14T骡子相比于14W骡子有了很大的提高,更为全面的骡子在游戏中将会更受玩家的青睐。

  中场方面,14T的球员也是非常的多,CAM位置有J罗、德布劳内等,CM位置也有阿扎尔、克罗斯、小法等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尼·克罗斯。14T克罗斯的总评达到了84,双速超过了70,身体更加强壮。视野、传球属性都比14W高出了不少。除此之外14T克罗斯可以踢CM也可以把他放在CAM位置上。不得不提的是克罗斯的户口,14T克罗斯在拜仁慕尼黑,对于皇马套的玩家来说可以不必考虑了。

  后卫位置也有着拉莫斯、基耶利尼、博阿滕和特里这种巨星。相比于之前的赛季卡,14T卡的出现把这些球员的能力又推向了新的高度,变的更加的强。门将位置也有诺伊尔、布拉沃、德赫亚等。

  总体来说有些14T卡的能力比之前的赛季卡高出不少,对于组建队套的玩家是补强阵容的好机会,但是对于已经换成传奇套的玩家来说。14T还不足以挑战到传奇卡的“统治地位”。


相关阅读:14T球员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