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曼联1定时炸弹 伊布随时会造反

时间:2016-08-12 00:00 作者:风过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降不住!曼联藏1定时炸弹,前队友:伊布随时会造反。

  这个夏天,曼联签下了瑞典神锋伊布,这让上至曼联管理层下至每个红魔球迷都欣喜不已,几乎各大媒体和专家也都认为曼联这次捡了一个大宝贝:伊布将成为曼联新赛季争冠的重要法宝。然而,伊布的瑞典国家队前队友蓬图斯-卡马尔克却给曼联提了一个醒,他指出伊布是一个定时炸弹,好的时候是一个样子,坏的时候则会完全变成另外一个样子。他强调曼联必须让伊布做头牌,不然就等着大奉先造反吧,穆帅也得跪。

  作为当今足坛个性最为鲜明的球员之一,伊布在场上场下的一举一动都吸引着外界的关注。职业生涯至今,伊布的职业生涯非常辉煌,获誉无数,他在自己效力过的联赛都斩获了联赛冠军,有人曾说“得伊布者必得联赛”。弗格森退休之后,曼联一直在低谷徘徊,他们期待着“伊布规律”的重现。在此前的热身赛中,伊布状态不俗,英媒体都认为瑞典人将会占据首发中锋的位置。然而,考虑到伊布年龄已大,谁也不能保证他能一直维持出色的状态,届时穆帅将如何安排伊布的位置呢?这是个大问题,处理不好可能导致满盘皆输。

  “你可以看到伊布有着强烈的两面性。他能够帮助球队实现很多目标,球队没有他会非常困难;然而,他又非常的霸道,在他身边总是会出现很多麻烦事。一直以来,他都是人们激烈讨论的对象。当初,他在巴萨甚至和瓜迪奥拉闹出矛盾,只是因为他不想成为球队二当家,他不想给梅西做副手。”伊布前队友蓬图斯-卡马尔克表示。

  于曼联而言,签下伊布宛如一个赌博,机遇与危机并存。“希望他能够也鲁尼和睦相处。如果合作好的话,他俩的组合将非常完美。倘若做不到这点,伊布将会造出很多麻烦。如果有人挡了伊布的路,他就会击倒他们,他甚至会在训练场上把你踢倒在地,他会做任何能确保他在队内大哥地位的事情。这既是好事又是坏事,毕竟有很多人不喜欢这一套。”蓬图斯-卡马尔克提醒曼联一定要谨慎对待伊布:“他总能挑起事端,因为他不愿做第二,他只想做球队的头牌。”

  在蓬图斯-卡马尔克看来:伊布若能控制好自己的脾气,他便有可能成为曼联的第二个坎通纳。“对曼联来说,伊布是个好球员,他就像曾经的坎通纳。这几年,曼联失去了他们的特质,不再是常胜之师。莫耶斯曾经在对阵曼城时,说自己的球队不是获胜的热门,以前的曼联球员可不会这么说,伊布也不会这么说。在这个方面,伊布是个赢家,他虽然不再年轻,但应该还能保持一个或一个半赛季的出色状态。”蓬图斯-卡马尔克说道。

  伊布在曼联的起步非常顺利,人们期待他在后面的比赛延续良好发挥。在对阵加拉塔萨雷的首秀中,伊布出场4分钟便取得进球。在同莱斯特城的社区盾杯中,伊布最后时刻头球破门,帮助球队2-1击败对手,也获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第31座正式冠军奖杯。周日,他很有可能会迎来他的英超首秀,曼联将在客场挑战伯恩茅斯。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风过乡


相关阅读:曼联 伊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