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曼联套不说最壕 最全推荐(2)

时间:2016-08-08 00:00 作者:wentianzhuzhu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曼联套,不敢说最壕可以说最全,呕心推荐。

  FIFA Online3 曼联套不说最壕 最全推荐(1):http://eafifa.17173.com/news/07312016/165451937_4.shtml#breadcrumb

  拥有:5卡10U奥谢 推荐强化:5卡

  度娘简介:约翰·弗朗西斯·奥谢,爱尔兰足球运动员。1998年加入英超俱乐部曼彻斯特联队,后转会桑德兰足球俱乐部。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游戏里很好用,很好用的万金油!后场CDM/CB/SW/RB/LB的常用替补,1V1只要状态→以上都会放在替补席。190的身高,满级90+的速度。重申银卡10U奥谢+斯莫林+埃文斯=平民版斯塔姆+里奥+维达!

  拥有:5卡06W皮克 推荐强化:5卡

  度娘简介:杰拉德·皮克(Gerard Pique,1987年2月2日-)是一名西班牙足球运动员,司职后卫,曾效力于曼联足球俱乐部、萨拉戈萨(租借)等俱乐部,效力于西甲的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皮克是巴萨青训系统培养出的尖子球员,1997年加入巴萨拉玛西亚青训营开始足球之路,2004年转会加盟曼联,2008年回归巴塞罗那。2012年皮克随西班牙国家队征战欧锦赛,荣获冠军。年仅25岁的皮克已获得21项大赛冠军,其中囊括了作为职业球员所能获得的全部荣誉,成为有史以来第32位大满贯足球运动员 。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皮克最为弗格森力挺埃文斯的牺牲品,转头宇宙队后痛定思痛,在跟随普约尔几年后彻底站稳脚跟,成为现实中巴萨/西班牙的主力CB。游戏中06W皮克适合刚组曼联套的新手,强壮速度抢断等数据还算过得去。

  拥有:5卡10U德莱特 推荐强化:-卡

  度娘简介:里奇·德拉埃(Ritchie De Laet,1988年11月28日-),是比利时足球运动员,司职后卫,2009年1月加盟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2009年5月24日,里奇·德拉埃在联赛最后一轮代表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首发出场。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吉祥物

  拥有:5卡10U科里埃文斯 推荐强化:-卡

  度娘简介:科里·埃文斯是个全能的球员,在中场或者后防,甚至是两个边路,都比较擅长。08/09赛季,科里·埃文斯代表预备队出场22次,是中场的支柱,但他对比赛的阅读能力和传球能力似乎也很适合打后卫。他的全能性帮助他入围了08/09赛季预备队最佳球员的评选。科里·埃文斯现在效力于布莱克本流浪者足球俱乐部。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乔尼的弟弟,现实中当年也是小妖一枚!可惜在预备队没打出来,游戏中的吉祥物!

  右边后卫:传奇G.内维尔>传奇P.内维尔>15达米安>10U拉斐尔

  拥有:3卡传奇G.内维尔 推荐强化:单卡

  度娘简介:加里·内维尔是一名前英格兰籍足球运动员,足球生涯始于曼联队并且整个职业生涯都效力于曼联。自从1992年首次代表曼联出战以来,他成为了球队后防线上不可或缺的主力后卫,他作为绝对主力帮助曼联队在1998/99赛季夺得三冠王。同时他也是英格兰国家队的重要一员,代表球队参加了三次欧洲杯和两次世界杯。2005年底,内维尔当选为曼联队队长,代表曼联出场超过600场。2010年夏,内维尔交出了队长袖标,但仍担任球队队长一职。2011年2月2日,加里·内维尔宣布退役,结束了自己长达18年的曼联生涯。加里-内维尔退役后成为了一名教练。2012年5月14日,加里·内维尔开始担任英格兰国家队助理教练。现执教西甲的瓦伦西亚足球俱乐部。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维达前曼联的铁血队长,92班的老大哥,为曼联服役近20年出场602场,丰功伟绩!对于92班的归属还是要感谢腾讯的,大小内的上线一下子解决了没有右边卫的顽疾!可上可上,外加满级118的传球能力,搭配07/08骡子让曼联的右边路进攻实力爆棚!如果没有P.内维尔, 可以打到五星推荐!


相关阅读:曼联套